¤↗美白精華到底能夠幫助肌膚修護什麼?↖¤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精華到底能夠幫助肌膚修護什麼?↖¤

2012年09月27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關於精華你應該知道的常識
  「精華」在我們看來無疑就是整套護膚品裡的翹楚,也是最為核心的產品。而對於精華的質地往往你會發現一般都不會特別的膩,相對的比較薄和透這就是為了能夠讓肌膚更好的吸收,而對於普通的精華類似於「美白」「保濕」通常分子都會相對的較大,普通產品亦能夠達到理想的效果,而對於修護抗老則需要分子較小才能夠到達肌膚基底進行修護,相對價格會非常的高,而且這也是非一般品牌所能夠達到的,就算達到價格也會偏高。而所謂的精華必須擁有細小的分子以及濃縮的成分才配的上精華二字。
  肌膚真需要如此大的干戈才能夠得以修護麼?
  現在越來越多的品牌都在不斷的推出奢華的精華,干細胞修護、基因以及奢華成分。難道我們的肌膚真的需要如此大的干戈才能夠得以修護麼?
  其實我們的肌膚本身會有自己的修護機制,而對於外界強加的產品一直都相對的排斥,而對於小分子的精華,能夠迅速的通往皮下組織進行肌膚修護。而面霜則更大程度上是起到包裹的作用,將精華緊緊的封鎖在肌膚裡面,進行更好的修護工作肌膚才能夠達到 完美 的狀態。
  如今的精華可以分為三大類別:「美白」「保濕」以及「抗老」。
  美白精華到底能夠幫助肌膚修護什麼?
  美白,是每個女人一生所追求的。而對於美白精華則是他們最為重視的,無外呼兩點:淡化痘印色斑和 提亮膚色。
  而對於美白精華里面的成分往往都會添加一些天然的植物果酸萃取,例如:櫻桃、桑葚、檸檬等,來幫助表面的死皮細胞脫落在注入美白成分幫助起到淡化色素的效果幫助提亮膚色。
  那麼美白能夠和消炎劃等號麼?
  當然可以。當肌膚出現炎症的時候往往容易造成肌膚色斑形成加劇美白的阻礙所以有些品牌就會添加具有消炎功效的產品。
  保濕精華智能補充肌膚水分
  肌膚好壞的關鍵因素就是取決於肌膚的水分多少,而肌膚細胞本身又是以水分組成,充足的水分讓細胞更加的健康,同時能夠幫助緊密細胞與細胞之間的間隙,讓自由基和細菌無法入侵從而讓肌膚更加的水潤有光澤。
  一說到補水肯定有一個成份跑不掉那就是「玻尿酸」也就是透明質酸能夠幫助肌膚智能的補充水分的同時還可以抓取空氣中的水分給予肌膚補充。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是油性肌膚就要選擇分子小的玻尿酸這樣才能夠被肌膚所吸收不至於停留在肌膚表面造成堵塞毛孔的捆饒。
  肌膚時刻:抗老化,修護細胞
  城市污染加上工作壓力以及電子輻射讓我們的肌膚日益嚴重的老化、色斑、毛孔粗大以及鬆垮的皮膚都在證明你要開始抗衰老了。其實肌膚衰老的主要原因在於紫外線的侵害導致肌膚內在膠原蛋白流失,細胞出現炎症沒有抵抗能力最容易被城市污染的自由基所侵入造成細胞病變,長久下去老細胞不斷的衰亡,而分泌出來的新細胞又在模仿老細胞的病態,長久下去肌膚就會嚴重的受創。
  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修護細胞DNA幫助受損的細胞恢復原有的記憶,而不是會改變人的基因。而HR品牌在不斷的探索中發現了海洋植物「海洋堇」是生長在海底的植物,長期進化後如今成為生長在法國布列塔尼近海海岸的兩棲植物。海洋到陸地的嚴苛環境轉變,成就了海洋堇細胞極具活性的植物原生細胞新生能量,24小時長效保濕含水特性,比玻尿酸更高50%。為肌膚細胞補充充足的水分讓抗老精華更徹底的被肌膚這塊濕潤的海棉所吸收。
  抗老化一定要擁有三種功能:
  1. 促進真皮層細胞再生:原生細胞的新生能量特性,可加速細胞增殖,促進肌膚細胞修復新生。
  2. 修復重建表皮肌膚:可積極促進肌膚表皮層組織的修復新生。

  3. 對抗自由基:能夠對抗外界的干擾才能夠專心幫助肌膚修護,強大的抗氧化功效是賦予肌膚細胞密集保護,避免自由基為肌膚老化推波助瀾,造成肌膚進一步的惡化。
  只有這樣肌膚才能夠徹底的被修護,不要只在乎表面的狀況而不去處理內在肌膚的問題,所有肌膚老化的現象都是有肌膚內部反映到皮膚表面,其實現在肌膚表面還處於平靜狀態的時候你就該開始考慮抗老的產品了。所謂的抗老非是抗皺,而是肌膚細胞的老化,需要給予力量修護。不要等到肌膚表面出現問題的時候才知道呵護,那時問題就已經相當的嚴重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