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餐下功夫 美白不打針◤∽ | 台灣美容網

 

A-A+

∽◥三餐下功夫 美白不打針◤∽

2012年10月01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5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三餐下功夫 美白不打針


  中醫認為,人氣血足,就會皮膚有光澤,有彈性,呈現自然的白裡透紅的顏色,所以很多愛美的美眉們開始從吃上下功夫,想想也是,不用去美容院,不用打美白針,只要在一日三餐上多下功夫,就能吃出個健康小美人來,何樂而不為?
  紅棗
  美容目標:補血
  氣血充足是氣色好的基礎,氣色好,人自然就美了,所以多吃補血的食物是美麗的第一步。最常見也是最便宜的補血食物就是紅棗。紅棗熟吃補血效果最好,易於吸收。諺語有說:「每日吃三棗,七十不顯老。」紅棗不但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有蛋白質、糖、抗環血酸、鈣、鐵、維生素等多種微量元素,而且有很高的藥用價值。《本草綱目》上記載:「大棗味甘平無毒,主治心腹邪氣,安中,養脾氣,平胃氣,通九竅,助十二經,補少氣……和百藥,久服輕身延年。」紅棗的品種有很多,其中以北方產的個大、堅實肉厚的大紅棗,補血效果最好。
  紅棗的吃法也很多,可以煲粥,可以做棗泥,也可以煮紅棗蓮子糖水,如果嫌麻煩,煮熟了直接吃也可以。「健康教主」馬悅凌就給出一個方子:每天用10-15個紅棗加水小火煮上十幾分鐘,吃棗喝湯,堅持長年喝,是最經濟實惠的補血方法;此外,紅棗還可以在鐵鍋裡炒黑後泡水喝,就是紅棗茶,長年喝紅棗茶的女性,皮膚白皙,美容效果不錯。
  蜂蜜
  美容目標:排毒
  蜂蜜富含維生素B2、C,以及果糖、葡萄糖、麥芽糖、蔗糖、優質蛋白質、鉀、鈉、鐵、天然香料、乳酸、蘋果酸、澱粉酶、氧化酶等多種成分,對潤肺止咳、潤腸通便、排毒養顏有顯著功效。溫水兌蜂蜜飲用是最常見的方式,但其實蜂蜜也可成為外用美容品,據介紹,用蜂蜜加2—3倍水稀釋後,每日敷面,可使皮膚光潔、細嫩。
  蜂蜜的用途不僅如此,在各大美容論壇,自製蜂蜜面膜成為熱論主題之一,網友製作的蜂蜜面膜多種多樣:黃瓜蜂蜜面膜、蜂蜜珍珠粉面膜、紅酒蜂蜜面膜……儘管網友反映效果不錯,但在外用上,使用蜂蜜應注意搭配,慎防過敏。
三餐下功夫 美白不打針


  燕窩

  美容目標:養顏
  燕窩是愛美一族的鍾愛,特別對於准媽媽而言,食用燕窩能使產後肌膚恢復起到積極作用。據介紹,燕窩的營養成分中以蛋白質為最多,有50%,碳水化合物30%。雖然其它食物亦含大量蛋白質,但研究發現這些蛋白質對人體的功效遠不及燕窩,因為燕窩的蛋白質具有大量生物性的蛋白分子,所以比花膠、鮑魚、海參的滋補作用更好。正因為燕窩具有養顏功效,因此女性常食燕窩能保養肌膚,使肌膚滋潤、光滑、富有彈性,這也是眾多明星熱衷食用"燕窩"保持容顏亮麗的一個秘訣。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