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皮膚白皙的十大訣竅↖● | 台灣美容網

 

A-A+

●↗讓你皮膚白皙的十大訣竅↖●

2012年10月03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白,絕非不自然的漂白,目的是積極地避免肌膚產生斑點,令肌膚健康,散發自然潔皙的光澤。所以,除了烈日當頭需加強防曬外,一年四季都需進行美白工作,抵禦不同的紫外線。以下我們提供幾條美白小常識。

  1、避免在早上10點至下午2點外出
  如果不是一定要外出,避免在早上10點至下午2點出去,因為此時陽光中的紫外線最強,對肌膚的傷害也最厲害。
  2、使用防曬產品
  每次曝曬於陽光下,應及時使用防曬產品,而且每隔2——3小時再擦一次。此外,即使在水中一樣會曬傷,所以喜歡戲水或潛水者,需使用防曬係數高且具防水效果的防曬品。
  3、只要從事過戶外活動,無論日曬的程度如何,回家後應先將全身沖洗乾淨。
  以輕鬆的動作擦拭身體之後,以溫水將泡沫沖洗乾淨,再以冷水沖淋,並可抹些身體的護膚品。或用毛巾包裹冰塊,冰鎮在發熱的肌膚上,減緩燥熱不舒服的感覺。
  4、將西瓜皮冰敷在曬紅的皮膚上。
  天然西瓜皮含有維他命C,可以鎮定、溫潤皮膚;天然蘆薈也具有同樣效果,取出中間蘆薈質敷在肌膚上,有消炎作用,又具有涼快清爽功用,改善肌膚發紅現象。
  5、舒緩緊繃的身心。
  生活壓力會帶來肌膚的不適,長期處於壓力下肌膚需要特別的照顧,在夜晚聆聽輕鬆愉快的音樂,在大自然的樂聲中做好美白保養並淨化心靈,舒緩疲憊的身心。
  6、不要攝取含有人工食品添加劑的食物。
  健康人的內臟會維持代謝正常,讓黑色素順利排出。而食物中過多的人工添加劑會造成內臟的負擔,造成黑色素沉澱,形成黑斑、雀斑等。
  7、並非所有皮膚抗日曬的程度都一樣。
  通常白皙皮膚比深色皮膚更容易被陽光灼傷,依據自己將在紫外線照射情況下停留時間的長短,來選擇相應防曬指數的防曬品。
  8、紫外線長期照射,會導致白內障或慢性眼炎,甚至眼角膜受損。
  保護方法是戴上紫外線濾鏡:有透明或深色濾鏡片。眼部防曬品和化妝品也能避免眼睛四周受到陽光的損害。
  9、日曬前避免服用某些荷爾蒙藥物或糖精。

  因為在接觸紫外線後,這些成分會引起皮膚黑色素加深。
  10、日曬前最好避免用檸檬、芹菜、黃瓜等蔬菜敷臉。
  因為這些蔬果含有某些成分,很容易在吸收陽光紫外線的同時引起色素沉澱。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