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成分的美白原理是什麼↙※ | 台灣美容網

 

A-A+

※↘有效成分的美白原理是什麼↙※

2012年10月07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又是一年美白季,然而,面對市場是紛繁複雜的美白產品,你知道它們的有效成分都是什麼嗎?這些有效成分的美白原理是什麼?又有哪些成分比較針對自己的皮膚?下面,就讓小編給你分析一下幾種市面常見的美白有效成分。日後,你在購買美白產品可要看仔細嘍。

有效成分的美白原理是什麼


  果酸
  提煉自水果的一種酸,其中又以提煉自甘蔗的甘醇酸效果最佳,目前最常被使用。作用乃在去除過度角化的角質層後,刺激新細胞的生長,同時有助於去除臉部細紋,淡化表皮色素,使皮膚變得更柔軟、白皙、光滑且富有彈性。
  編輯推薦:KOSE高絲雪肌精
  曲酸
  在對比試驗中發現,現有的美白成分中,它的效果最明顯。曲酸一般從青霉、曲霉等絲狀真菌中提取,是一種含有毒性的細胞,因而沒有在市場上完全普及開來。根據日本最新的研究報告,曲酸成分可能會有致癌的危險。
  編輯推薦:HR赫蓮娜凝顏解碼美白系列
  熊果甘
  在不影響細胞增殖的濃度下熊果甘暫可以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也就是說,它的安全性比較高。熊果甘又叫楊梅甘和熊葡萄葉素,從植物中提取成分。
  編輯推薦:DHC熊果甘美白化妝水
  左旋維生素C
  最早用在美白品中的、有代表性的添加劑之一。它的安全性很好,但穩定性很差。如果不加保護,在膏霜中會很快失去活性。為了穩定它,人們提出了各種辦法,如利用橙子肉中的果膠保持天然活性,直到塗敷到皮膚上時,果膠被破壞才被釋放出來。
  編輯推薦:美麗加芬左旋維他命C美白化妝水

  蘆薈
  蘆薈用在美白產品中是因為它對曬後的皮膚有很好的護理作用,減輕紫外線刺激而帶來的皮膚黑化。蘆薈是上世紀90年代發掘出的令人驚喜的美容植物,幾乎是全能的——保濕、防曬祛斑、除皺、美白、防衰老,甚至護髮
  編輯推薦:Olay歐蕾三重美白修復防曬乳  甘草、桑樹提取物

  從甘草的根中提取而來,一般添加在日曬後的護理產品中,用來消除強烈日曬後皮膚上的細微炎症。甘草提取物安全性很好。

有效成分的美白原理是什麼


  編輯推薦:Lancome蘭蔻美白修護潔面
  內皮素桔抗劑

  內皮素在皮膚中分佈不均,是造成色斑的主要原因。內皮素桔抗劑進入皮膚,可以和黑色素細胞膜的受體結合,使內皮素失去作用。
  編輯推薦:CHANEL香奈兒美白護膚系列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