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綿綿時分 如何美白淡斑◤¤ | 台灣美容網

 

A-A+

¤◥春雨綿綿時分 如何美白淡斑◤¤

2012年10月15日 【春季美容】,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最近春雨綿綿,空氣裡濕度極高,那是不是意味著我們的肌膚就不需要保濕?護理肌膚的時候,有什麼特別要注意?越過這個暖春,馬上進入炎炎夏日,我們就趁此機會,聽聽美容師的意見,整理自己的購買護膚品方案吧。
  首先,日霜主要起防護兼營養的功能,而晚霜主要起修護兼營養的作用。想精心呵護肌膚的話,最好不要早晚都使用二合一的護膚霜。但是,不要以純粹的隔離霜代替日霜。隔離霜可以隔離「回南天」過多的粉塵和中午較強的紫外線,但是對於皮膚而言,吸收充分的營養比單純隔離要重要得多,好的日霜可以在給你營養的同時為你隔離有害粉塵和紫外線。
  春雨過後,我們就要感受太陽的威力。若在冬天的時候,將美白功課忘記得一乾二淨,現在就要好好溫習一遍:預防勝於治療,美白是一年四季都要進行的。
  第1階級:基礎美白
  若面部皮膚白淨的話,確實沒有太多需要注意的事項,保持日常的護膚程序即可,但肌膚不太白皙的,就要轉用具美白功效的洗面、爽膚及面霜等基本護理產品。
  第2階段:擊退黑斑
  無論臉上是否長有雀斑,都要特別注意各種美白修護。首先要做的,當然是每天上街前都要擦上防曬霜,以免紫外線傷害皮膚,形成色斑。
  此外,精華素亦是重點產品,可快速淡化色斑,打敗黑色素。想美白效果更快更顯著,將精華素薄薄塗一層於面上後,不妨再多塗一點於有色斑的位置,待吸收透後再塗上面霜。
  第3階段:重點護理

  已長出雀斑的話,證明你的面皮比較薄,適宜用具美白功效的洗面奶,其溫和的性質不會對皮膚造成刺激。將蘸了爽膚水的棉花輕抹面部後,再用手輕拍面部,令皮膚更易吸收養分。
  一般美白用品,功效只可維持半日,所以精華素應早晚使用,特別在晚上,睡眠時毛孔會擴張,令美白精華素更易吸收。若非長時間暴曬,擦抹SPF15的防曬霜已足夠,SPF指數太高的話,既會令肌膚過干,給皮膚造成不必要的負擔。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