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黃臉婆的美白經】▓ | 台灣美容網

 

A-A+

▓【四大黃臉婆的美白經】▓

2012年11月05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4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第一種:天生型黃臉婆
  特徵:臉色暗黃不均勻。


天生黃臉婆怎麼辦?

  我們東方人臉色容易黃,因為我們是黃種人。一黃就使皮膚看起來暗啞,但是大部分的人雖然黃,還是會有一些其他色素去中和的。可有的人就比較不幸——她的黃色素比較多,那就很慘了。
  天生的黃臉婆憑良心講沒救了,因為這是基因的原因。不過還是可以用一些其他方法來稍作補救和改善的,比方說化妝的時候可以使用比皮膚底色稍白的底妝;還有,在飲食上多注意一點,少吃木瓜、胡蘿蔔。你可以多喝檸檬汁,甘蔗汁更好,還可以少吃芹菜,再加上一些蘋果還有蜂蜜,對於皮膚美白也挺好的。
  第二種 壓力型黃臉婆
  特徵:臉上乾燥無光。
  經常熬夜或睡眠質量差、工作生活壓力大……這些都會造成典型的都會型面色暗黃。你有這樣的感覺嗎?有時壓力大的時候會覺得整個臉就像蒙了一層紗似的,特別暗淡。
  另外有些人雖然睡得很多,但睡眠質量不高,總在做噩夢,也會導致內分泌失調,面色暗黃,好像枯萎的青菜似的。此外久坐辦公室裡面對電腦,也特別容易臉黃。

  壓力型黃臉婆請盡可能地改善生活方式吧!儘管現代社會的巨大壓力會讓你很難做到這一點,那麼就盡量地一點一點去改進吧,如果工作性質讓你不得不長時間面對電腦的話,一定要記得擦隔離霜,隔離電腦輻射,並且每工作1-2小時,就站起身走動一下,望望遠處,舒緩身體和精神壓力。
  嚴格講,三百六十五天,你天天都得擦隔離霜或防曬霜。很多女人在三十歲之前總在做傷害自己的事情,比如會帶著妝睡覺,而且仰仗著年輕,第二天卸掉皮膚也還非常好。可是三十歲之後才驚覺,偶爾一晚上睡不著,皮膚就會差好多,所以保養要趁早。劉若英很可愛,她在飛機上做面膜,旁邊人看她,她還問「要不要來一張?」第三種:懶惰型黃臉婆
  特徵:黑頭,死皮。


懶MM最易變黃臉婆

  有很多黃臉婆是屬於懶惰型的。每天晚上睡覺前不洗臉,或者隨便用水抹抹臉就算完事了,或是洗完臉不擦保養品,艷陽天出門不擦防曬也懶得打傘。久而久之,毛孔變大,黑頭氾濫,死皮橫行,即使原先的皮膚基礎再好,懶惰型的白MM也能熬成黃臉婆。
  懶惰型的黃臉婆請每天分出早晚各10分鐘的時間,給自己的皮膚做好清潔和護理的工作。先用溫水配合清潔力較強的洗面奶潔面,用毛巾輕輕吸乾面部的水分,注意,不要用力塗擦或是隨便抹兩下了事。一周使用2-3次吸黑頭或去死皮的面膜,用完後要及時拍上收斂水收縮毛孔。然後全臉塗上滋潤補水型的爽膚水和乳液,並輕拍至吸收。
  懶美眉請每天早晚各堅持10分鐘,克服懶惰,早日撕掉黃臉婆標籤,做回白美人!
  第四種:歲月型黃臉婆
  特徵:色斑,衰老。
  如果說是衰老或者色斑導致你臉黃,這更像是因為年齡造成的,你完全可以從臉上的斑來讀出你的身體到底出現了什麼問題。
  如果你的斑是碎斑,不是片狀的,那這個跟陽光有關。如果是片狀的斑,而且還對稱的話,那肯定跟你的內分泌有關。

  另外,很多生完小孩的人會起妊娠斑,而且老有人嚇唬孕婦說妊娠斑是掉不了的。事實上,一般來講任何一個女人在懷孕的前三個月都會出現色斑,如果你好好護理它是可以消失的。
  但在這時候不做好防曬的話,生完孩子以後它要褪下去的幾率就會很小了。很多女人為了家庭為了工作,被常年的壓力壓成了「黃臉婆」。姐妹們,在愛生活愛家庭的同時也請你盡可能地愛護自己。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