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女人永不過時的流行﹥●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女人永不過時的流行﹥●

2012年11月14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男人的眼中,女人總是善變的:上一秒還執著於花俏的洋裝,下一秒又迷上時尚的短衫;昨天還說著喜歡看男人短髮精煉的模樣,現在卻看著一個長髮的英俊男模大發花癡......女人,永遠沒有定律可言。然而,面對美白,女人們的「專一」程度真可謂是癡心一片了。

美白:女人永不過時的流行


  美白:永不過時的流行
  如果說古人將「肌膚勝雪」列為美女的要義之一,背後標示著特定階層的審美標準的話,今天的「白瓷肌」更是瞬間萬變的時尚潮流中永不過時的流行。看看每到春天,「美白最新趨勢」之類字眼即毫無懸念佔據各大時尚雜誌封面最醒目位置即已說明一切。
  顯而易見的夢想必滋生出觸手可及的慰藉。美白如今成為各國際品牌俘虜東方女性歡心的重中之重,亦造就出有別於西方的特殊市場。正是在這樣的動力下,不少品牌近年來甚至不惜血本專門在亞洲設立研發中心,針對亞洲女性的美白新品亦層出不窮。尤其在世界經濟深陷泥沼的2009年,對於對中國市場寄予厚望的大牌們來說,新一季美白新品的表現意義不言而喻。這也就不難解釋,為何在稍帶蕭瑟的早春,各大品牌的美白新品卻已迫不及待登場開始熱鬧爭春。
  亞洲女性對於「黑色素」的認識並不久遠
  說起來,其實亞洲女性對於「黑色素」的認識並不久遠。在此之前,她們更擅長於通過化妝術來表達對「白」的追求。而那個時代對於「白」的定義,與其說是追求「美」毋寧說是追求有著象徵意義的「白」,遺留至今的日本藝伎「白面具式」的妝容即是明證。而在科學昌明的今天,「白」絕不僅僅停留於轉瞬即逝的虛榮偽裝,在不斷的美容化學「啟蒙」下,「黑色素」成為所有亞洲女性的終生大敵,而阻擊黑色素亦成為美白科技的最大使命。最新的研究顯示,黑色素產生不只是因為光氧化反應,舉凡細胞發炎與老化、情緒、壓力等,都會刺激黑色素生成。因此,在新一季的美白品中我們可以看到,從最初淡化還原已生成的黑色素,到如今直接深入真皮層,不斷發現引發黑色素的蛛絲馬跡並消滅於未然之中正是大勢所趨。

  簡單的白皙不再是「白」的全部內容
  不過,在這個春天,如果你打算繼續倣傚大S,以像衛生紙甚至是日光燈一樣的白為己任的話,那只能說明你已經out了。無論是DIOR提出的「五維全效透白標準」,抑或是BIOTHERM的「美+白」宣言都在告訴我們:簡單的白皙不再是「白」的全部內容,全方位提升肌膚健康狀態,令肌膚自然透白才是白的最新潮流。
  順應這一趨勢,在新一季的美白新品中,除了例牌的美白成分,抗老、保濕等成分亦頻頻出現。美白產品功能單一,保濕不夠的傳統形象正逐漸改變。在「美白」不僅僅停留在「白」上的這個春天,對於亞洲女性,美白產品滿足的亦不再僅僅是「白」的夢想……美白新夢想

  阻擊黑色素不再是美白的全部,全方位提升肌膚健康狀態,呈現通、透、淨、白的「白瓷肌」才是2009的美白新概念!這個春天,在用新一季的美白大軍武裝你妝台的同時,別忘了同步升級你的美白夢想……

美白:女人永不過時的流行


  夢想1:要「白」更要「美」
  一項針對中國女性的問卷調查顯示,有高達70%的中國女性希望更白,而其實52%自認為已擁有白皙的肌膚。這也意味著,單純的白皙已遠遠不能滿足女性的美白需求,呈現通透淨白的「白瓷肌」才是美白新風尚。在推出今年春夏美白新品之際,不少品牌似乎都不約而同地意識到這一點。迪奧就提出了五維全效透白標準,即均勻、透白、滋潤、細緻、豐盈,並提出了「五管齊下」的全效美白方案。而碧歐泉也提出了「美+白」的口號,將原本僅關注於「白」的美白概念向全方位延伸。在這樣的理念下,美白產品亦從功能單一向全效發展,保濕、抗老等訴求亦被加入其中。
  夢想2:360度 全方位美白
  從肌膚表皮層阻擊黑色素已遠遠不能達到真正的美白,只有同時深入到真皮層全方位出擊才能徹底讓黑色素無處遁形!蘭蔻的最新研究發現,誘生色斑的信使不僅來自肌膚表皮層,更源於肌膚深處的真皮層。而在此之前,普遍認為產生黑色素的細胞主要是受肌膚表皮層的影響。對此,蘭蔻提出了「360度全方位美白」的概念,同時從真皮層自下而上,表皮層自上而下,全方位淨徹色斑環境。
  夢想3:先「加固」 美白有深度
  要美白,先要給肌膚「加固」!其實道理非常簡單,就好比人的整體抵抗力增強了,病毒也就不容易入侵一樣。研究表明,皮膚不僅預防,而且對抗著會導致色素沉著問題的各種刺激。而脆弱的肌膚壁壘則會令肌膚對刺激更敏感,從而導致黑色素過度生成。倩碧在今季的美白新品中就提出了全新的「肌膚加固技術」的概念,通過強化肌膚的防禦力,令肌膚能更好對抗外界侵害和未來可能導致色斑產生的各種因素。
  夢想4:多一步 更美白

  打破以往美白產品的系列佈局,具有去角質功效的美白單品在新一季美白系列中頻頻亮相。無論是溫和去除角質的美容液還是具有煥膚效果的美白淨化面膜,除了令黑素聚集的肌膚細胞脫落來達到美白效果外,調理肌膚讓肌膚為後續美白做好充分準備成為這類產品位列美白系列一員的最大功能。或許,在不久的將來,清理角質產品亦將成為美白保養程序的例行「前奏」。
  Q:在日常保養方面,怎樣才能讓美白功課卓有成效呢?
  A:美白是持久戰,首先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美白產品。要達到理想的美白效果,精華非常重要,最好堅持早晚使用。另外,千萬不要忘記防曬防曬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對於周護理,我建議一周做一到兩次的美白密集護理,比如面膜等等。2009美白趨勢公告欄

  黑色素阻擊戰
  黑色素阻擊戰仍在繼續!從最初的淡化到深入消滅於未然。隨著美白科技對它「身世」的不斷解碼,這場戰爭步步為營、不斷升級!

美白:女人永不過時的流行


  技術明星:赫蓮娜凝顏解碼美白系列
  蘊含獨特POWER K複合物,能在肌膚表皮層截獲IL-1信號以抑制黑色素生成,並通過控制自由基的數量與活躍度全面預防光老化,同時深入修護,令肌膚回復均勻白皙。
  突破1:信號因子——發現它,抑制它
  究竟有哪些信號因子會引發黑色素生成?這一直是近年來美白科技的重要課題。SK-II的最新研究發現,肌膚中游離的過氧化氫自由基(H2O2)也是黑色素細胞的信號因子之一。多重外在環境的刺激會導致黑色素細胞信號分子H2O2的增加,由此刺激黑色素大量生成。而HR赫蓮娜也發現,伴隨年齡增大,肌膚內細胞信使(IL-1)會發出錯誤信息並刺激酪氨酸酶合成,最終導致色斑產生。而通過抑制這些信號因子來加固我們的肌膚防線亦成為新的美白途徑。
  技術明星:SK-II智慧美白系列
  全新推出雙重祛斑面膜組合,智能型有效成分傳遞系統雙重追擊鎖定黑色素,焦點祛斑凝膜配合深層修護面膜進行雙重保養,重點祛斑與全臉美白一氣呵成。
  突破2:切斷「交通線」
  日本生物學家在研究黑髮變白的過程中發現,主導黑頭髮變白的原因並非完全是黑色素停止生成, 而是因為黑色素傳導的停止, 其中一個關鍵的蛋白質就是[RAB27]。這個蛋白質就像皮膚內的一輛卡車一樣,將黑色素沿著黑色素母細胞的樹突運輸到皮膚角質層。碧歐泉的研發人員由此得到啟發,並進一步證實[RAB27]在肌膚黑色素傳導過程中也有著決定性的作用,是色斑形成過程中的關鍵一步。通過抑制[RAB27]合成來切斷黑色素的「交通線」亦成為碧歐泉全新上線的美白系列的靈魂技術。
  突破3:智能鎖定黑色素
  「精準」美白不再僅僅意味著針對斑點部位專門推出的淡斑品,而是向美白成分智能化,作用對像進一步精準化發展。或許你也曾有過這樣的經驗:堅持使用祛斑產品,過了一段時間卻發現斑點本身改善並不明顯,周圍的皮膚反而更加白,從而顯得斑點更加刺眼。針對這一問題,SK-II提出了「智慧美白」的解決方案。想像一下,美白成分像智能飛彈一樣能自動搜尋、鎖定黑色素進行作用,美白效果肯定會事半功倍。
  技術明星:碧歐泉深海源萃白系列
  蘊含亞特蘭大紅藻精粹,有效減少肌膚[RAB27]生成,從源頭阻斷黑色素運輸途徑,徹底淨白肌膚。
  突破4:要淡斑先消炎

  這種發生於細胞的炎症或許你毫無察覺,但卻是「慫恿」黑色素生成的導火索之一。蘭蔻的最新研究發現,真皮層中產生的炎症信使在黑色素生成中扮演著重要角色。而資生堂的研究也表明,體內黑色素的出現不僅源於抵禦紫外線所造成的損害,當細胞發炎時也會刺激黑色素生成,這也是為何即便處於不接觸紫外線的環境下,一樣會產生黑色素進而形成斑點的原因。而且,斑點本身即是一種慢性發炎的受損狀態,某一區域肌膚的長期炎症亦會導致這一區域的黑色素叢生,形成頑固色斑。通過解決肌膚炎症來抑制黑色素生成成為今季美白新品尤其是淡斑產品針對黑色素上的一大突破。而歐珀萊還專門運用了資生堂專利成分凝血酸這一原本用作止血劑的成分來對付肌膚炎症。
  技術明星:歐珀萊淡斑多重臻白美容液
  蘊含獨特淡斑成分凝血酸,著眼於改善色斑部位肌膚炎症狀態,預防色斑生成,締造白皙透亮肌膚。美白新趨權威問答

  Q: 中國女性的美白觀唸經歷了什麼樣的變化?

美白:女人永不過時的流行


  A:中國女性對美白產品的需求較以前更趨向多元化。 除了單一的白之外,對皮膚質感的要求現在也被提升到非常重要的地位上來。現代女性更追求一種健康、和諧、自然的膚色,而非人造的美白。碧歐泉今年提出的「美+白」概念也正是基於對中國女性的最新調查而提出的。
  Q:不少品牌包括碧歐泉今年都推出淡斑新品,這是否意味向精準方向發展將是美白產品的趨勢之一?
  A:實際上,淡斑的需求是中國女性對於美白產品最突出的一個要求。由於亞洲女性肌膚的構成特別容易造成黑色素的沉澱, 因此頑固斑點問題也是女性們最頭疼的一個問題。今年碧歐泉推出的密集淡斑精華乳也正是針對這一問題。

  Q:在日常保養方面,如何才能讓美白功課更卓有成效?能否給讀者一些建議?
  A:在日常保養中, 除使用美白產品外, 一些生活方式上的改變也會對美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如少吃感光的食物,如芹菜、柑橘,多吃水果保證維他命的攝入等。研究發現,壓力和神經的刺激也會激發黑色素的生成,所以心情上也要保持愉悅。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