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愛美新潮流:全身美白】∽ | 台灣美容網

 

A-A+

∽【女性愛美新潮流:全身美白】∽

2012年11月19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白是愛美女性不變的話題,俗話說「一白遮三丑」,受這一觀念的影響,女性們對美白的追求和渴望就像人類對光明的追求一樣從未停止過。記者在採訪中發現,如今人們對美白的要求也隨著時代和科技的進步而升級,她們並不只是看重面部美白,身體的美白護理同樣重視,「要美就要全身都白」成為她們堅定的信念。

  成熟女性更喜愛到專業美容機構進行全身美白護理
  隨著夏季即將到來,全身美白愈發受到女性們的歡迎。在很多女性看來,臉部的美白護理是每日必做的功課,但身體其它部位的美白也是不可忽視的。纖手、手臂、頸部等部位都是女性很看重的美白部位,這些部位最容易出賣女人的年齡秘密。如果這些部位的美白護理做得不到位,將會導致女性整體的美白效果大打折扣。正在考慮進行身體美白護理的王女士就告訴記者,她之所以現在想做身體美白護理,就是擔心夏季穿吊帶裙、露背裝等衣服時,手臂、頸部等部位外露,影響了自身的整體美。
  某纖體美容機構美容顧問告訴記者,現代女性不再只關注臉部的美白,她們更看重自身的整體美容效果。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身體美白護理項目尤其受成熟女性的喜愛。據介紹說,這類女性都擁有一定的消費能力,消費觀念成熟。說,定期去美容機構做護理是很有效的美白方式。一般來說,面部的美白護理一周做一次,而身體美白護理則半個月左右做一次。美容機構的美白護理更專業,僅就其中的深度清潔護理來說,是家庭日常護理效果所達不到的,而身體美白護理更需在專業的美容機構進行。

  日常生活中的一些飲食習慣也有益於美白
  除此之外,日常生活中的一些飲食習慣也有益於美白。女性可以選擇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多吃這類水果有助於美白。據瞭解,小黃瓜、草莓、番茄、橙等新鮮水果富含維生素C,大量的維生素C能幫助黑色素還原,也能預防黑斑、雀斑產生,可以使肌膚煥發健康活力。要少吃動物肝臟、豆類等食物,因為這些食物所含的銅或鋅會使皮膚發黑。
  提醒想要美白的女性們一定要記得多喝水,不要用飲料代替水。水是促進新陳代謝最好的物質,能適度補充細胞內的水分,不但可以幫助各器官的運作正常,體內的廢物也可借此一併帶走。要養成不定時喝水的習慣,不要等口渴了才想要喝水,因為口渴的時候表示身體缺水的程度已比較深了,早晨醒來應及早空腹喝水,如在水中加片檸檬,則美容效果更明顯。晚上睡前30分鐘也請喝一小杯水,這樣可以讓細胞充分吸收,有效防止皺紋生成。另外,飲食盡量清淡些,選擇合適的美白護膚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