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美容師的美麗法寶≯※ | 台灣美容網

 

A-A+

※≮揭密美容師的美麗法寶≯※

2012年11月25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揭密美容師的美麗法寶


  紫外線是令肌膚變黑的惟一因素嗎?
  只有陽光中的紫外線能讓肌膚變黑和變黃嗎?有著16年美容從業經驗的依貝佳高級營運經理曹欣淇告訴我們,其實使人皮膚變黑的原因有三大元兇:紫外線、角質層過厚和過多的油脂。
  紫外線 外部因素
  它激活黑素母細胞中的酪氨酸酶,與血液產生一系列反應,生成一種叫「多巴」的物質,進而轉化成黑色素。
  過厚的角質層 內部因素
  眾所周知,人體肌膚隨著年齡增長,角質層也會越來越厚,當角質層沒有得到及時清理時,就會沉積在皮膚表面,這時的皮膚就會顯得很黑很暗啞。
  油脂分泌旺盛 內部因素
  夏季來臨,人體的新陳代謝也比其他時候更加旺盛,這時皮膚的油脂的分泌也達到了一個高峰期,若是處理不當,皮膚很易長粉刺,而黑色素容易聚集,造成皮膚黝黑新陳代謝率降低,細胞活性不夠。
揭密美容師的美麗法寶


  骨膠原補水護理,全面狙擊黑色素
  第1層針對紫外線
  膠原蛋白+魚子精化+高效保濕因子+美白因子
  專業美容院的護膚產品能有效地鎖住肌膚中的水分。如果皮膚失去了水分,就會變得很脆弱。為了不讓補充的水分快速流失,補水系列特有的膠原蛋白+魚子精化+高效保濕因子+美白因子配方,能有效地提高皮膚的貯水功能,並且有效地抵抗紫外線的折射。
  一般自己在超市裡買回來的面膜在臉上停留的時間不得超過30分鐘,而專業美容院的膠原蛋白面膜需要敷足30分鐘以上,因為其膠原蛋白成分充當了營養的載體,能將面膜中的營養成分傳送到皮膚深層,使肌膚澄淨透明,美白效果加倍。
  第2層:針對過厚的角質層
  專業去角質
  別小看了去角質的過程,如果選擇了不合適的護膚品特別是去角質類產品 就會使皮膚變得薄而脆弱。而在美容院進行護理的好處就在於,專業美容師會根據你皮膚的性質來為你選擇適當的去角質膏。正如前面所提到的,如果皮膚表面的角質層沒有得到及時的清理,就會使整個臉部皮膚顯得非常暗啞,所以定期到美容院做臉是相當有必要的。
  第3層:針對油脂分泌過旺
  維C成分(西柚精華)
  針對混合偏油性肌膚,一些專業美容院採用的補水系列中加入了維C成分(西柚精華),它可以控制皮膚油脂的分泌,同時讓皮膚內的細胞活躍起來,吸入更多的營養成分,令肌膚更加清爽白皙。
  補水效果,專業護理>家庭護理嗎?
  是的,專業護理的補水效果是絕對大於自己在家中的護理。使用同樣的護膚品,為何家庭護理與專業護理的效果會有如此之大的區別呢?
  選擇護膚品,搭配是關鍵
  對於護膚品的選擇,搭配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混合性的皮膚,如果在選擇護膚品上不對,只會令皮膚的狀況越來越差。而在美容院裡護膚,既便你對護膚沒有瞭解,也會有美容師為你作出專業的指導。
  手法小不同,效果大不同
  在家裡自己DIY常常有以下問題:1.清潔不到位,即使使用再高檔的護膚品,效果也不到位;2.時間掌握不好。面膜在臉上停留的時間不正確,不但不能補充水分,面膜反倒會吸收皮膚中的水分;3.力度和手法錯誤,別小看了手法這個環節,如果手法不正確,不但不能使皮膚吸收營養,反而會造成肌膚的鬆弛現象。
  環境很重要
  在做皮膚護理的過程中,環境是非常重要的。一般人在精神放鬆的情況下,細胞也會處於放鬆狀態,也就是說人在處於靜態的情況下能吸收營養;反之,人在處於動態的情況下,細胞就會消耗營養。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在家裡護膚的效果始終達不到美容院護理的根本原因。
  護理完畢後

  當你在專業美容院做完骨膠原面部補水護理後能夠明顯感到肌膚變得白皙清爽了,照照鏡子,氣色非常好。如果每週一次,皮膚的抵抗會越來越強,皮膚從此不怕紫外線的侵害了。手指彈在臉頰上有「蹦床」般的效果,指尖會愛上這種感覺。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