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美白季——為什麼白不了?↖◎ | 台灣美容網

 

A-A+

◎↗2009美白季——為什麼白不了?↖◎

2012年11月29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無論是在論壇裡還是在群裡,很多人都有過這樣的提問:為什麼用了美白產品卻沒見變白?而看品牌宣傳單上有那些使用前使用後的皮膚圖片或數據分析,卻都變白了,但自己用產品就是沒有白起來?

2009美白季——為什麼白不了?


  這確實是一個問題,說起來容易,但操作起來卻很複雜的問題。我曾和品牌研發的人員聊過這個問題,為什麼宣傳單上的皮膚使用前後對比是變白了,是不是PS的,但研發人員說這真不是PS成的,確實是使用後實際拍攝的效果。但美白產品,尤其是美白精華的使用上和大眾有區別。主要是在使用量和使用頻率上和我們平時用的美白產品有很大區別。
  首先要說使用量的問題,特別是美白精華,一般來說,美白精華確實是有效成分濃度最高的單品,而且相對來說價格最貴。所以一般大眾在使用時會特別「摳門」,使用時會很節省,我甚至還聽過有人一管精華用半年的。但如果你真的想變白,一定不要節省,最好先全臉塗一層精華,然後再局部有斑或膚色不勻的地方再補一層。如果真的想變白,一管30ML的精華應該是一個半月內用光,這樣才能保證每次的量是足夠的。

另外是一個使用頻率上的問題,美白精華的使用絕對不是晚上塗一次或早上塗一次就夠了,這樣間段性的塗抹是很難使皮膚變白的,記得我在寫內服保養品的時候說過:內服VC時一定不要一天吃一次,而是應該一天吃三次,保持藥性在身體裡有一平穩的峰值。其實在美白產品使用上,也是這個道理,如果你真的想美白,其實應該是早晚都要塗抹,而且最好在中午時也要塗一次。不過這點上實際操作很困難,不化妝的人還能很容易補一層精華,化了彩妝的人補塗就很麻煩了,得重新卸裝上妝。

2009美白季——為什麼白不了?


  所以我說要想變白不是做不到,而是做起來太麻煩,反正方法我是講了,但你能不能這樣做,就要看你的美白決心有多大了。

  另外也要說一點,當你皮膚變白後,其實也意味著你皮膚失去了黑色素的保護。黑色素對皮膚來說是一個很好的保護層,如果你不能很認真的去用防曬,我的意見你也最好不要去用美白產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