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也會讓皮膚變黑?←◇ | 台灣美容網

 

A-A+

◇→蔬菜也會讓皮膚變黑?←◇

2012年11月30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5類食物 美白的絕對大敵


  為什麼自己花費了無數心血在美白護膚上,可是肌膚還是沒見白皙,依舊膚色黯淡呢?也許,你該從你的飲食中尋找原因。下面這五種食物,對於美白而言,可是絕對大敵,不可不防。
  1、 感光蔬菜
  這個名稱想要美白的你一定不會陌生了,對於美白工程而言,感光蔬菜有可能會讓你的防曬功課得零分呢。
  芹菜、香菜、茴香、白蘿蔔等都是容易吸收陽光中的紫外線,導致色素沉著加速,產生色斑是肌膚變黑,因此出門前不應該食用這些蔬菜,而是應該多食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如奇異果、番茄、草莓、桔子、花菜等。
  2、富含酪胺酸的食物
  酪胺酸,這種物質是美白的你必須小心防備的,一不小心,它就給你招來了黑色素的沉積。
  因為酪氨酸是黑色素的基礎物質,黑色素是由酪氨酸經過酪氨酸酶的作用轉化而來的,如果酪氨酸攝入減少了,那麼合成黑色素的基礎物質也就減少了,黑色素減少了,皮膚自然也就變白了。所以應該少食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如馬鈴薯、甘薯等。
5類食物 美白的絕對大敵


  3、有添加劑的食物
  現代生活中,很多食物都是有添加劑的,要美白,你就要當心了。雞精、防腐劑、和人造色素等食物添加劑,會加重內臟的負擔不利於排出黑色素而導致形成黑斑及雀斑。
  4、深色食物
  深色的食物,也是你要注意的食物。牛奶、雞蛋、豆腐、魚類等淺色食物,容易令黑色素派出,也可以減輕內臟負擔。與此同時,也應少食深色食物及少喝飲料,如濃茶、可樂、咖啡和朱古力等。
  5、油炸食物
  油炸食物是許多人的心頭好,聞起來香辣可口的油炸食物吃進去可是有大害處。

  油炸食物吃了不僅容易胖,而且內含的氧化物會加速肌膚的化,所以應盡量少食,如果實在忍不住的話,不妨在食用前補充一些維生素E的食物以抵抗老化,如南瓜、橡膠、菠菜、胡羅卜、全麥麵包、花生、芝麻、糙米等。
  也許,要你不吃這些你喜歡吃的食物有些困難,但是為了美白,要學會盡量克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