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高效美白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冬季高效美白方法﹥◆

2012年12月02日 【冬季美容】,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制勝武器:美白隔離+舒緩美白面膜+美白面霜

  經歷了一個夏天的肌膚,還有色素沉重造成的膚色不均的困擾,加上紫外線讓敏感肌膚更容易產生紅腫過敏現象。因此不僅要做好保濕護理,更要兼顧脫敏!因為一定要選擇一款成分安全的隔離霜,防止因為日曬產生的敏感。
  需要注意的是很多美白產品都含有果酸或其他性質酸性的成分,同樣的,含有酒精成分保濕產品也對敏感皮膚有嚴重刺激。另外,美白去角質產品對於過敏情況無異雪上加霜,要絕對避免使用哦!
  FREEDAY Skin深層美白保濕精華液 RMB210/30ml
  富含銀杏、葡萄籽等多種植物精華以及具有美白保濕功效的極品玫瑰精油成分,有效改善膚色,能減輕表皮色素沉著,預防、弱化色素斑。層保濕精華能夠滲透到肌膚基底層,為肌膚提供深層保濕,使肌膚光滑勻淨、健康細膩,令肌膚呈現柔嫩絲滑、亮白動人的光彩。值得推薦!
  秋天的皮膚,通常暗黃而缺乏光澤,因此秋季保濕美白的原則就是美白必須先補水。必要時,先使用保濕精華,再使用美白和淡斑產品,同時用滋潤成分高的霜狀產品代替乳液,能夠達到更好的縮水效果。

  混合性膚質的MM不必過分注意臉部保養的分區,因為日秋季T區的油脂分泌逐漸減少,所以全連都可以使用保濕美白產品,同時注意增加保濕美白面膜的使用次數。
  油性膚質的人日間可以選用含保濕美白成分的清爽乳液,夜間再使用相對質地厚重一些的乳霜,夜間集中美白補水,或定期做密集護理,給皮膚更充分的潤白!
  首款集20重美白功效於一體的產品,通過抵禦自由基和炎症的侵害、高效保濕、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去除黑色素,徹底斷絕斑點煩惱!值得推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