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大王大s的15點美白秘籍◣◆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容大王大s的15點美白秘籍◣◆

2012年12月02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5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愛美的MM知道怎樣的護膚方式才是對自己皮膚最好的嗎在在?知道哪些護膚品才是最適合自己的嗎?知道怎樣保養自己的皮膚嗎?別著急,在這裡,大S將為你介紹15點她的美白秘籍!

  1. 春天是調整皮質的最好季節
  春天不像夏天紫外線這麼強, 不像冬天這麼幹,所以只要稍微防曬跟保濕,就可以達到很好的保養效果。也就是說春天用保養品的時候品項 可以少 用量也不必太多
  反而可以讓皮膚找到自身再生於代謝機制,借此來調整膚質
  2.夏天一定要防曬,再防曬
  紫外線實在是太恐怖了,幾乎所有肌膚問題都是紫外線造成的。
  像我很討厭曬太陽那種超熱的感覺,又討厭曬完之後皮膚又熱又干,所以我白天絕對不出門(除非從這一個室內走到另外一個室內)
  如果遇上夏天拍戲我都會用掉半條防曬產品。所以夏天一定要不停補防曬,即使化妝也要擦。
  現在市面上有些防曬產品質地比較輕,強調可以在化妝的情況下擦,再補妝前,將這種產品抹在指尖或者手掌上,然後均勻拍打在臉上,再補擦防曬粉餅就可以了。
  3. 好的保濕及美容產品,一個晚上就見效。
  有些人覺得保養品要一段時間才看得出效果,我用過這麼多保養品,認為在短時間內看得出效果的才值得繼續用下去。
  如果你敷完立刻容光煥發,才是有效的面膜。因為面膜是速效的急救保養產品,如果敷完沒有得到改善,那麼你再用下一次也一樣沒有效果。
  如果是塗抹式的保濕或者美容產品,應該在晚上擦,早上起床就會覺得皮膚變亮了。
  也許你覺得早上皮膚變亮到下午又變暗沉了,其實這很正常。如果這款保養品能讓你早上皮膚變亮, 那就繼續用,會慢慢累進式的改善膚況。大約四周後會看出明顯效果.
  4. 新買的保養品,先試在手上一兩天
  現在保養品成分實在太多了,買之前一定要知道這款保養品主要成分是什麼,如果是以前沒有用過的成分,一定要在手上擦個一兩天。
  確定沒有刺激,過敏等不良反應才用在臉上。
  5. 沒效的保養品不必再眷戀
  如果買了新的保養品,一個星期或者10天後都沒有感覺肌膚有任何改善,那就不用再浪費時間在它身上。我們青春有限,時間寶貴,趕快換一款新的吧!
  至於沒效的臉部保養品 可以用來擦身體或者手腳

  6 買保養品前 聽聽大家意見 跟專櫃小姐套套交情
  保養品當然要試了才知道,不過在買之前還是可以問一下有沒有已經用過的朋友,或者在網上看一下普遍評價。
  也許你會說 「是和她不一定適合我啊「 但是根據我的經驗,如果你的肌膚沒有特別嚴重的問題,一般大家說不錯的保養品,應該都有一定的效果。像我每次聽身邊朋友說 什麼好用, 去買來用,效果還真的都不錯。 也許我身邊的大部分朋友都對保養有心得, 所以問對人也很重要,多聽聽有研究的人推薦什麼,應該錯不了。

  另外專櫃小姐的評價也很值得參考。 如果你常常固定在某些專櫃買東西,專櫃小姐為了要博取信賴,會比較誠實的告訴你新產品到底有沒有效。
  如果有機會出國,也要預留一些時間到免稅店 好好打聽情報,由於免稅商店裡很多品牌,專櫃小姐比較不用背負品牌忠誠度的壓力。
  所以我都會問她們:「偷偷告訴我,你皮膚這麼好,用那款啊?」這招超有用。
  7. 高級成分不見得神奇
  現在越來越多高價保養品,強調稀有成分,以及效果多麼顯著,其實不見得像你想像中那麼神奇。
  像現在很流行白金,黃金成分,我實在很好奇這些金屬成分效果如何,所以就試了黃金粉面膜,但我覺得效果相當有限,沒有太大感覺。
  不過當然也有很棒的高價保養品,像我最近用的一組價值7萬5千的安瓶保養品,這組產品沒有特別強調某種功效,而是全面性的改善膚質及膚色 效果很不錯。
  8. 抗老找歐美產品 美白保濕從日系品牌下手
  目前台灣的保養品品牌 就是歐美和日系兩大主流。根據我的觀察,有一個很有趣的現象,年紀大一點的女性偏愛歐美產品,而年輕的女生比較常用日系品牌。
  我想是因為歐美品牌抗老產品似乎比較優秀。 因為歐美女性本來就是白種人,所以她們不在乎白不白這件事,而她們老化速度比較快。
  所以歐美品牌在除皺,緊實方面成分和科技比較進步;而日系品牌則是美白和保濕產品比較強,當然是因為亞洲女性希望自己肌膚更白更亮。
  所以你應該針對你想改善的肌膚問題,去買歐美或者日系品牌。其實不見得跟年齡有關。也許你還年輕,就已經出現了小皺紋,那就趕快找些歐美系的抗老產品用用。
  如果你已經超過40,幸運地沒有什麼明顯的紋,但有膚色不均的困擾,那我會建議你從日系的美白產品下手。
  10. 急救靠面膜 膚況差時 先敷保濕再敷美白
  肌膚需要急救的時候,面膜當然是效果最快。一般女生最愛用的莫過於美白面膜,但如果你發現敷美白面膜的效果沒有這麼好,不妨試試在敷美白面膜前先敷保濕面膜。
  如果肌膚含水量不夠是無法吸收美白面膜中的美白成分。所以先敷保濕面膜,然後輕輕按摩讓保濕精華吸收,再敷上美白面膜效果應該會更好。
  (如果效果一樣不明顯,表示你可以把那款美白面膜丟了)
  如果沒有濕敷類的保濕面膜 也可以用保濕凝膠 乳液或乳霜 厚厚的塗一層在臉上 代替保濕面膜
  11. 按摩手法很重要

  常常有人說 :「為什麼那款保濕大家用都很有效,我用一點效果也沒有." 很有可能用的方法不對。
  在擦保養品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耐心, 每一樣塗在臉上的保養品都要慢慢得按摩拍打,給肌膚吸收保養成分的時間。
  如果你總是拿保養品隨便在臉上抹個幾下, 效果一定大打折扣。不同的保養品也有不同的按摩和拍打方法, 例如乳液或乳霜,由於比較滋潤,可以用臉的中央向向兩側往上按摩。

  而精華或凝膠類的產品,不那麼滋潤,如果用按摩的,會過度拉扯皮膚,產生細紋。最好輕輕的抹在臉上 然後利用拍打的方式促進吸收。
  至於眼部的保養品,無論是眼膠或眼霜,都要用無名指輕輕拍打,才不會越保養細紋越多。
  12.每個月可以做一次脈衝光
  只要是不會改變長相的醫學美容療法我都試過了,對於一般沒有特殊肌膚困擾的女生,我建議可以把脈衝光列為每個月一次的進階保養。
  因為脈衝光是全面性的讓肌膚狀況好一點點,感覺是做一次深層清潔,而且脈衝光不太痛,價格不高,所需時間也不需太長,像我自己是固定每個月都做一次的。
  13. 保養品有有效期限 時間到了就該換
  保養品都有有效期限的,我這裡所指的有效期限不是保存期限,而是過了一段時間,這款保養品就無法再為你改善肌膚問題了
  例如你用的一款美容產品,用了第一瓶覺得效果好棒,再用第二瓶時, 慢慢會發現效果不像之前那麼明顯,到了第三瓶,幾乎可以說是完全無效了。
  到了這個時候,就表示你改換保養品了。一般保養品可以用兩三瓶 (半年左右),都還會有一點效果。我用過真正厲害的保養品,有效期限可以維持到兩年。
  14. 每天替自己的肌膚補充營養
  不要忘了 肌膚就是細胞組成的, 細胞都需要養分來維持運作, 所以不管你擦了如何厲害的保養品,如果不能為肌膚細胞提供足夠的營養, 你的保養會事半功倍。
  像我每天要吃的營養補充品有: 延緩肌膚老化的膠原蛋白,氨基酸,維他命E 和Q10。 一般女生都會吃維他命C,因為很容易代謝掉,所以我早晚各吃一次,
  因為我都不曬太陽,所以我還會吃維生素D3 來預防鈣質流失, 還有每天一瓶四物飲及燕窩,對於身體和起色都有很大幫助。
  怕胖有需要元氣的上班族女生, 早上可以喝一杯熱豆漿加蛋,熱量低但營養夠, 我拍戲累的時候 早餐都是熱豆漿加蛋 真的很棒
  15. 一分鐘觀察肌膚 一分鐘觀察氣候 一分鐘想想今天的形成 決定今天的保養
  也許你的化妝台有三瓶很厲害的全效高價保養品, 那我建議不如有七八瓶各有不同功效,普通厲害的保養品。
  因為保養重點和程序不應該天天一樣, 甚至早晚用的保養品更要不同。
  我建議早上出門前 花一分鐘照鏡子 摸摸看看你的臉是不是有粉刺冒出來 ?還是敢干粗粗的?
  接下來打開窗戶 或是到陽台上走一走, 看看今天的陽光 感受一下空氣的乾濕度, 再想一下 今天是一整天都待在辦公室 還是曝曬在陽光下的時間比較長

  然後決定你今天該用哪些保養品
  同樣的晚上的保養也一樣, 觀察一下今天肌膚是不是呈現疲態。 如果明天有重要場合,最好今天晚上就敷個臉, 明早起床再敷一次
  諸如此類的 都要花時間看一看 想一想 總之保養要有效 千萬不能一成不變, 一定要根據不同的狀況變通, 效果才會加乘。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