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去皺面膜緊致皮膚◤▓ | 台灣美容網

 

A-A+

▓◥蜂蜜去皺面膜緊致皮膚◤▓

2012年12月05日 美白,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蜂蜜去皺面膜緊致皮膚


  蜂蜜自製去皺面膜緊致你的面部皮膚
  
  蜂蜜美容小秘方-4(蜂蜜+蘋果+乳脂)
  
  將蘋果煮沸,搗碎,加入蜂蜜與乳脂,製成潤膚面膜膏,敷面令你膚潔如玉。
  
  蜂蜜美容護膚小秘方-5(蜂蜜+雞蛋清)
  
  蜂蜜50克,雞蛋清一個,兩者攪拌均勻,睡前用干的軟刷子刷在面部,慢慢進行按摩,約30分鐘自然風乾後,用清水洗去,每週2次。
  我的美白妙方:自製美白面膜

  之前我的膚色很差,後來我自己發明了一款自製美白面膜,效果真是沒話說的。現在我的臉絕對沒有了以前的滄桑,雖然不敢說變成白雪公主那麼白,但是對比以前的自己,這絕對是一個質的飛躍哦!
蜂蜜去皺面膜緊致皮膚


  我就把這個自製美白面膜的方子分享給大家,讓大家可以幫皮膚急救一下。
  其實很簡單,我查過書,看有什麼食物是最美白的,經過查探,草莓、奇異果、西瓜、葡萄、番茄、黃瓜這幾樣食物是有很強的美白效果的,而且也是我比較喜歡吃的東西,所以我鎖定了它們作為了我最重要的美白面膜材料。
  材料:草莓、奇異果、西瓜、葡萄、番茄、黃瓜適量(不要用檸檬,因為檸檬雖然有美白效果,但是遇光之後反而讓斑點長得更厲害),還有少量的牛奶或優格。
  做法:把這些蔬果全部到進攪拌機裡,攪拌呈糊狀,然後再加奶,在攪拌;把打出來的汁和渣分開來。渣就用來敷臉,臉上或身上任何你認為需要美白的部位都可以使用,然後喝這一果汁。一定要喝果汁,因為內調外用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哦!堅持做,一個月後一定會變白哦

  效果:淡斑、美白(美白效果一流),還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哦,絕對是一舉幾得!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