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護膚流行趨勢美白仍然受寵↙● | 台灣美容網

 

A-A+

●↘2009護膚流行趨勢美白仍然受寵↙●

2012年12月07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2009護膚流行趨勢美白仍然受寵


  說起美白,每個女人都會瞪大眼睛,希望你可以告訴她們一個真正有效的便捷美白方法。對於白皙肌膚的渴望,可以說是所有亞洲女性的共同特點,在亞洲人眼中,真正的美麗肌膚就是如同冬日裡飛揚的雪花般的白瓷美肌。在新的一年裡,美白會減溫嗎?女人們會將其他的護膚要求提升到第一位嗎?NO!
  2009護膚流行完全趨勢
  俗話說:一白遮百丑。對於天生黃皮膚的亞洲女人來說,一直以來,都將能擁有白皙膚質當作美容之中的重要課題。不論是來自美國的雅詩蘭黛集團,還是來自法國的歐萊雅集團,以及日本化妝品界「四小花旦」的資生堂、POLA、嘉娜寶與KOSE,或者新生代的FANCL、中國的佰草集等等品牌,都將為亞洲人研發的美白產品作為其在亞洲市場的重要產品線。
  美白產品受寵
  除了擁有良好的睡眠、注意飲食的規律外,用適合自己的美白產品來改變皮膚的惡劣狀況,絕對是最直接的好辦法。在當今的化妝品市場上,包括LAMER、蘭蔻、雅詩蘭黛、DIOR、希思黎、YSL、嬌蘭等高檔化妝品,都在推出其美白系列產品。比如蘭蔻就在近期推出其智能密鑰臻白系列,首次將真皮層作為美白研究方向,新產品系列可以全方位圍擊色斑源頭,徹底改變膚質狀況。除此之外,YSL的明彩筆也是美白方式中的經典產品,完全不含任何的粉質,純乳液的筆刷可以完全提亮膚質。
  把握美白方向
  白皙的皮膚是最吸引人的,因此,一切可以令面部肌膚美白的產品在市場上都很「紅」,如美白系列的潔面乳、面霜、面膜等等。儘管如此,我們一定要把握好美白的方向,比如可以徹底清除每日皮膚污垢的卸妝液、適合於眼部的美白眼霜、均勻膚色的精華素,這些都是我們美白過程中不可以被忽視的。當然面膜是非常必須的,資生堂、FANCL的紙質面膜都是美白面膜中的經典,而倩碧推出的雙層美白眼霜,不但具有護理眼部的部分,還有抵抗強烈紫外線的防曬部分,是阻止自己變成「貓熊眼」的好幫手。
2009護膚流行趨勢美白仍然受寵


  美白四大基本原則
  1、25 歲後的肌膚再不會自動恢復白皙
  在 25 歲之前因適應性色素沉澱而產生的變黑及斑點,一般都具有可逆性,即還可以自己慢慢變回來。一旦過了 25 歲,肌膚狀況便開始走下坡路,一些斑點失去了自動的可逆回轉,這時就需要美白產品的保養,來幫助肌膚恢復原有的白皙。
  2、美白保養的基本準則即「 ABCS 」
  國外皮膚專家提出了美白保養的基本準則即「 ABCS 」, A 即遠離陽光, B 即塗美白防曬產品, C 指戴帽,撐傘遮陽光, S 是請告訴大家。
  3、讓產品滲透肌膚基底層
  有效美白的關鍵在於美白營養成分要能夠讓皮膚吸收並滲透到肌膚基底層,並在滲透的過程中逐步釋放有效成分,讓美白養分全面發揮作用。否則美白的功效就近乎於零。

  4、絕沒有速效美白品
  不要懷疑美白產品的功效,尤其是在用了不到兩個月的時候。真正能看出效果的美白保養一般需要持續 45-60 天。美容院那些所謂的瞬間美白神話,還是勿信為妙。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