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奇招 膚色重現白淨細緻】◎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奇招 膚色重現白淨細緻】◎

2012年12月11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秋季補水15款面霜

美白奇招 膚色重現白淨細緻



  2..註: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皮膚,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皮膚白皙細緻。
  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建議每星期做1-2次
  3.牛奶面膜:用鮮牛奶一湯匙,加4-5滴橄欖油,麵粉適量,調勻後敷面。此面膜,具有收斂作用,長期使用可消除面部皮膚上的皺紋,增加皮膚活力和彈性,使皮膚清爽潤滑,適用於中老年婦女或面部皺紋較多的孕產婦。
  4.香蕉面膜: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皮膚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干性或敏感性皮膚的面部美容,效果良好。此方法可使皮膚清爽滑潤,並可去除臉部痤瘡及雀斑。這種方法適合任何一種皮膚,一週一次,可軟化角質淨白皮膚
  5.蘋果面膜:將蘋果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系干性過敏性皮膚,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膚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皮膚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皮膚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6.檸檬面膜:將一個鮮檸檬搾汁後加一倍的水,再加入三大匙麵粉調成面膏狀隨後敷在臉上,15-20分鐘左右取下,或將一個鮮檸檬切片直接貼於面部15 -20分鐘左右取下,洗淨臉部。每天一次,七天為一個療程。此面膜具有收斂作用,可使皮膚清爽、潤滑、細嫩,長期堅持能延緩皮膚衰老。
  7.曬過的皮膚出現紅斑點,將牛奶搽臉及被曬部位,可使皮膚收縮,再用檸檬片敷面一周後斑點變小,再用黃瓜搗爛後加入葛粉和適量的蜂蜜搽幾次,斑點即可消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