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斑密集護理美白濃縮戰↙※ | 台灣美容網

 

A-A+

※↘淡斑密集護理美白濃縮戰↙※

2012年12月11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7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淡斑密集護理美白濃縮戰


  一生的美白戰役濃縮在四周內,選對了,時間就不是問題,讓你的重要時刻白得閃耀眾人眼,比如婚禮上的白手套,當然,特殊時刻你還需要完美無瑕。
  局部淡斑TIPS:
  使用淡斑筆前建議先使用隔離霜,不然有些淡斑筆容易在斑痕處色素沉澱,畢竟它很強效。
  淡斑修護筆與以往的遮瑕筆完全不同,遮瑕筆只是局部地遮掩瑕疵,而淡斑修護筆則是特別針對頑固性色斑和色素沉澱問題,具有鎖住斑印,集中淡化的功效,對痘印來說,一般還有消炎和促進角質代謝的功效。所以選擇時,一定要區別兩類產品,後者早已經該OUT了。
  感覺再好用的淡斑筆也不要大面積使用,特別針對的濃縮高效成分作用於大面積皮膚的時候也許會弄巧成拙,讓皮膚受到侵害。
  密集護理TIPS:
  保存期限是密集護理在使用時最要注意的地方,一般密集護理品開封後保存期非常短,有的甚至只有一天,所以在打開單獨的小包裝後,千萬不要延誤使用。
  在密集護理的第一天,最好先用去角質產品,軟化角質層,以便使美肌成分更好的滲透。
  不間斷的使用密集護理,會對皮膚產生重壓,一般來說,一年不應超過4次,具體的請嚴格遵照說明書,千萬不要貪圖出眾效果而上癮。
  點面結合的雙人舞
  迪奧雪晶靈煥白亮采雙重無瑕組合(新品未定價)
  DIOR 雪晶靈煥白亮采系列中修復精華液 + 淡斑精華筆的明星組合,點面結合,潤澤保濕淡化臉部色斑全面淨白膚色之後,利用輕巧易用筆狀設計的淡斑精華筆精準針對局部色斑,縮小整體肌膚與色斑之間的色差,極度提升肌膚均勻完整度,兩步搭配,帶來前所未有的澄澈晶瑩、均勻無瑕。
淡斑密集護理美白濃縮戰


  最新鮮的美白成分
  Sisley 美白亮彩精華液(1980 元(RMB)/8*6ml)
  富含左旋維他命C,白桑葚及黃芩等高濃度、高功效的亮白成分,從根本上抑制黑色素生成,且淡化已有斑點。提亮整體膚色的同時,促進肌膚膠原纖維的合成,達到緊致肌膚的功效。精心設計的包裝,確保VC 活性成分的鮮活有效。
  6周即時光彩+ 長效美白
  La prairie 美白活膚修護精華液(5500 元(RMB)/ 安瓶*6,390mg 美白粉末精華,6ml美白液狀精華)
  液態懸浮的納米亮采微粒,混合以粉末狀的高濃度維他命C 衍生物,聯手打造至今為止護膚科技所能達到的最新鮮、最濃縮的美白功效,享受沙龍級美白待遇,讓你的煥采美白效果在短短6 個星期內就可以明顯看到,當然,除了賦予肌膚即時光彩,它還能提供肌膚長效的美白,因為它同樣具有修復肌膚屏障,抵禦外界環境的侵襲的強大功效。
  遮瑕淡斑雙效賦予
  GUERLAIN 完全深徹靚白修護筆SPF45PA+++ (480 元(RMB)/1.5 毫升)
  淡粉紅的高仿真膚色質地與特有的藥物舒緩配方相配,兼具完美遮瑕與淡化斑點的雙重作用,SPF45PA+++ 則對你脆弱的重點部位賦予超強呵護,不僅給你人前顯赫,悄悄的,肌膚正在向均勻無瑕的美白最高境界邁進。
  安全美白
  Guerlain 嬌蘭完全深徹靚白密集護理精華露(1680 元(RMB)/14*3 毫升)
  高濃縮瑩珠百合復合精粹讓色斑數量在14 天的密集護理中減少9%,抗自由基因子與保濕因子則讓自由基減少13%,6 小時後肌膚含水量即達26%,雖然如此強效,但仍承諾安全無害,因為一切保證准藥用美白濃度,讓你的美白驚喜又安全。
  俏皮滾珠修顏
  CLARINS 嬌韻詩清透美白修正筆 ( 新品未定價/10 毫升)
  特殊質地乘以可愛的滾珠式設計,看似繁複的美白加護,從此只需輕輕一滑,妝容便呈現完美無瑕,同時更能淡化、縮小黑斑,使皮膚純淨無瑕。
  點亮肌膚白皙光彩

  L』oreal 歐萊雅雪顏色斑修護精華乳(160 元(RMB)/15ml)
  毫不粘膩的輕盈精華質地能即刻被肌膚吸收,每日早晚只需使用於局部或頑固色斑,以及色素沉澱處即可。數周後,膚色暗沉及色斑逐漸淡化。堅持使用會讓肌膚更均勻,色斑明顯減少,肌膚亮彩再現。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