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美白六招≥● | 台灣美容網

 

A-A+

●≤有效美白六招≥●

2012年12月12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上妝前,可以先用牛奶洗面。牛奶有美白嫩滑的作用,好多人洗完後臉部立即變得順滑,讓上粉更容易。

  一、牛奶洗面--對付臉色暗沉
  速度:5天
  用牛奶洗面可以幫你在5日內「換膚」!你相信嗎?貴的護膚品自然有其價值,天然用品卻非平貨無好,兩者Mix&Match,一樣有傑作產生!
  上妝前,可以先用牛奶洗面。牛奶有美白嫩滑的作用,好多人洗完後臉部立即變得順滑,讓上粉更容易。但用牛奶洗面前,應用潔面乳先清洗污垢,過水之後才用牛奶洗面。
  步驟:
  1、先用潔面乳清洗臉部污垢。
  2、把適量鮮奶放入面盆內,用毛巾沾上牛奶(不用拭乾毛巾)。
  3、輕印面孔,反覆做約5-6次。
  4、讓牛奶在臉上敷3分鐘,再用清水沖洗即可。
  二、六日不化妝--對付不易上妝
  速度:6天
  經驗告訴我們,平日不搽粉、偶然才化妝的人較易上粉,因為化妝無論怎樣都會阻止皮膚毛孔呼吸,讓皮膚較易缺水且變得粗糙,所以最好6日內乖乖做個「普通」人,塗點口紅畫畫眉毛,點綴一下就可以了。
  想到在6天之後的重要約會上你能光彩照人地出現,少化幾天妝還是值得的。
  小s曾在《康熙來了》上與姐姐大談幾天不洗臉皮膚會自動分泌油脂,使皮膚變得比較光潔,看來是有道理的。

  三、專業底妝上妝技巧
  專業的底妝上妝步驟從化妝水開始。草率護膚將永遠不能達到清爽亮麗的效果。所以應重視用化妝水均勻滋潤皮膚以及清爽感。首先,將化妝棉兩層重疊,充分浸上保濕化妝水。然後輕拍皮膚表面並有微風拂面之感。此時毛孔緊縮,粉底霜黏著效果將較好。臉頰及額頭拍打過後附以適量乳液並等待吸收。簡單的底妝就做好了。
  速度:1天

  如果發覺面霜不夠滋潤,可以在面霜中加入少許維生素E油,在睡前塗。因為睡覺是皮膚休息
  的好時機,特別容易吸收面霜營養,而維生素E有減少皺紋的功效,赴約前1晚用最適合不過。
  五、保濕面膜上妝前必備--對付皮膚乾燥
  速度:5天
  每天1次敷保濕面膜,到第五天,皮膚的水分含量應該會變得比較滋潤。當然好的保濕面膜非常重要。
  六、蘿蔔汁去暗瘡--對付突然出現的暗瘡
  速度:1-2天

  重要約會前1天生暗瘡都算是不幸,不過也有緊急處理方法:即未受細菌感染,可以用雙氧水塗在暗瘡上,次日紅腫情況應可改善。據說用蘿蔔汁對付暗瘡治療亦很有功效。只要將新鮮蘿蔔連皮磨成汁,敷在患處,15分鐘後再用水清洗,早晚1次後,對暗瘡有解毒及分解脂肪作用
  胡蘿蔔汁含胡蘿蔔素和維生素等,可以刺激皮膚的新陳代謝,增進血液迴圈,從而使膚色紅潤,對美容健膚有獨到之效.
  小提醒:胡蘿蔔汁最好在早晨空腹時喝,因為,這更利於胃腸吸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