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美白 新方法新途徑◤● | 台灣美容網

 

A-A+

●◥新年美白 新方法新途徑◤●

2012年12月16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6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的美白夢想是怎樣的?你知道亞洲女性對於美白的要求有哪些?在新到來的2010年,美白又有多少新看點新趨勢?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新年度美白的新氣象吧!

新年美白 新方法新途徑



  亞洲女性的透白夢想
  眾所周知,亞洲女性對於肌膚美麗的頭號條件便是白皙。而針對美白,亞洲女性們也有自己的要求。所謂的「白」不是單純的膚色白,而是白裡透紅的「透白」,肌膚給人一種清澈透明的美感。同時,還要求肌膚沒有斑點等瑕疵的困擾,要白皙而無瑕。現在就來列出亞洲女性對於美白的幾大要求吧!
  1、白:第一條自然是最基本最原始的要求,膚色要夠白皙,這也是許多年來亞洲女性一直追求的基本目標。
  2、透:透這個詞語是在形容肌膚是質感,肌膚要給人一種透明感,不能給人以晦暗、暗啞、發黃等不良感受。
  3、潤:潤要求肌膚氣色好,並且水分豐盈,整體質感細膩、潤澤,實質上也是包含了對肌膚深層水潤度的要求。
  2010突破美白保養的難題
  Q1:美白保養研發至今,在黑色素沉澱於肌膚的過程當中,哪一個是傳統保養品最難克服的問題?
  專家解答:一般來說,市面上的美白保養品會透過黑色素行程的六個關鍵步驟進行阻斷或代謝的效果,而這六大保養訴求分別是:從表面隔離紫外線、從角質細胞進行作用、阻止細胞發出製造黑色素的訊息、避免酪胺酸脢氧化成黑色素、不讓以生成的黑色素轉移到角質層,以及瓦解已浮現至肌膚表面的斑點。其中最難的就是第三個步驟,也就是不讓細胞發出製造黑色素的訊息,從源頭就阻斷了黑色素的生成,自然就不用擔心後來的氧化、轉移等問題。
新年美白 新方法新途徑



  特別推薦:黛珂煥白新生晶透露
  參考價格:RMB400
  規格:200ml
  詳細介紹:凝縮美白有效成分曲酸的力量。肌膚迅速吸收潤澤,預防因紫外線引起的麥拉淋色素,散發不受年齡束縛的美麗,實現水嫩肌膚的美白化妝水。添加可發揮高度抗老效果的西洋赤松淬取液。添加使肌膚健康潤澤、強化張力的菩提樹淬取液、樸木淬取液。藉由高滲透復合囊體,迅速滲透肌膚給予舒爽的使用感。
  Q2:結合美白保養成分在底妝產品中是一種挑戰?
  專家解答:要將保養成分妥善的融入於粉體之中確實有一定的難度,且一般女性都希望底妝越薄透、服貼越好,但如果要承載大量的保養成分,勢必會讓粉體變得厚重,所以在比例的調整上,必須要花一番功夫。未來的底妝產品,主要是把透白複合物加入其中,24小時不間斷的接力美白保養,讓肌膚更快達到瑩白透亮的目標。
新年美白 新方法新途徑



  特別推薦:高絲雪肌精美白洗顏粉

  參考價格:RMB280
  規格:100g
  詳細介紹:如冬日飄落的初雪一般純白幼細的洗顏粉末,有效清除含黑色素的老化角質和代謝所產生的老化廢物並徹底洗淨,締造明亮純淨的白皙肌膚。未來的美白保養趨勢

  越來越多美白系列強調復合保養的概念,像是美白之餘還兼顧到:保濕、抗老等保養訴求,這會是往後美白產品研發的趨勢。不同年齡層女性本來就有不同的護膚困擾,年輕一點的需要保濕,年紀大一些的則重抗氧化,但其實大家都需要「美白」。不過,如果能從保濕開始加強,也會讓美白更容易見效,因為當肌膚保水度充足的時候,就能立即提升肌膚的明亮度。對實驗室來說,如何在質地上力求舒適服貼還是研發的重點,畢竟如果消費者一摸到質地就不想使用,絕對也收不到護膚保養的功效。尤其是隔離紫外線的產品,如何兼顧持久性與舒適度,才是高難度的研發機密。

新年美白 新方法新途徑



  小編提醒:
  美白保養不能偏心 小心深V地帶洩露年齡
  美白保養不能只顧臉蛋,而遺漏了備受紫外線摧殘的身體其他部位肌膚。針對全身最常受紫外線照射、但又最常被忽略美白保養的胸頸深V地帶,我們要專門美白,同時兼顧保濕、修護紫外線傷害及促進循環等多重保養功效。由於深V地帶是全身受紫外線照射最多的區域,黑色素細胞含量其實與臉部差不多,一樣會有黑色素沉澱的問題,且遠比我們想像中嚴重。加上深V地帶不同於臉部的生理條件,例如角質代謝比較慢,容易粗糙暗沉;毛細血管分佈較少、血紅素較少,更容易呈現蠟黃及暗沉。
  除了先天性條件不足之外,也缺乏後天的上妝遮蓋,很少女性將粉底打在這個部位,所以深V就好像是天天素顏般的存在。這塊深V地帶包括:頸部、鎖骨、胸前肌膚,會不小心流露出女人的年齡,也象徵女人的性感指數,所以從今年開始,無論是清潔或調理,都請多多注意這個性感部位的美白保養計畫吧!
新年美白 新方法新途徑



  特別推薦:SHISEIDO 資生堂美透白深V亮采精華

  參考價格:RMB470
  規格:75ml
  詳細介紹:能修復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並促進血液循環,再加上含有微細珍珠粉末,能讓肌膚更透亮。同時兼顧保濕、修護紫外線傷害,保濕肌膚、創造光滑的肌膚紋理。同時添加具有遮飾效果的微細珍珠粉末,讓深V更完美明亮,不用配戴飾品照樣吸引目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