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膚白皙的秘訣﹥∞ | 台灣美容網

 

A-A+

∞﹤皮膚膚白皙的秘訣﹥∞

2012年12月17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我叫陳雯,是一名護士。剛參加工作那會兒,由於工作壓力比較大,在工作後不久,臉上就不斷地冒出痘痘來。剛開始我以為這並沒有什麼,過段時間就會好的,沒想到臉上的痘痘不僅沒有好轉,反正更加嚴重了。
每天都帶著口罩工作雖然可以看不到臉上的痘痘,但是下班總要露出皮膚的呀,可能由我是學習醫學使用什麼東西都要看說明,看成分,很是謹慎,一般不亂用藥物,痘痘的問題也只是在醫院吃消炎藥治療,吃消炎藥倒是很管用的,一般一周就見效了,但吃藥後有輕微的腹瀉,停藥後不久痘痘就又找上門了。

  我從來不熬夜,吃東西也比較清淡,但是就是一直被痘痘困擾。後來聽一個同事的朋友說上宮莊的產品不錯。於是便在網上很認真的查看他們的網站,看產品成份。此外,我還電話咨詢了上宮莊的專家,專家告訴我,痘痘如果要徹底根治,那麼首先要瞭解痘痘形成的根本原因。
痘痘形成的根本原因主要有兩方面:第一、內分泌失調;第二、皮膚問題。內分泌失調是指人體荷爾蒙分泌失衡,即雄激素分泌比例過高造成皮脂腺分泌過多的油脂;皮膚方面是指面部皮膚水油失衡,死皮細胞或污垢過多造成和油脂相互粘連導致皮脂腺孔堵塞,從而產生痘痘。從痘痘生成的原因我們可以看出,根治痘痘是一個比較漫長的過程,需要經過長時間的調理和療程化治療才能徹底治癒。

如果不從內而外徹底解決長痘問題,僅僅祛痘或僅僅祛痘印,都是治標不治本。聽了專家的建議,我開始使用上宮莊,每天用外捈的,再內服膠囊,剛開始也沒有什麼感覺,但是我知道我臉上的痘痘是很嚴重的,尤其下巴和臉的兩側都是成片的,不是幾天就可以見效的,於是就繼續堅持使用。用了上宮莊大概2個療程後,我發現下巴上的痘痘減少了,仔細觀察,也沒有新的痘痘出現了。再繼續使用,3個療程後,我的皮膚變得白皙光滑。真的感謝上宮莊,讓我解除了痘痘的困擾。如今,一年過去了,我臉上的痘痘再也沒有長過。
  上宮莊獨特優勢「內調外祛,雙效祛痘」
  上宮莊是依據600多年前大韓高麗王朝的宮廷祛痘秘方,並結合現代高科技精製而成。其獨特優勢「內調外祛,雙效祛痘」,能根本解決各種因素造成的痘痘反覆問題。首先從內部調理,把體內的濕毒熱毒通通袪除;同時從外部滅痘,疏通閉塞毛孔,平衡油脂分泌,殺毒滅菌把外痘清除乾淨,然後再祛除臉上坑坑窪窪的痘印,短短數日,內火消了,外痘沒了,痘印不見了,皮膚變得白皙嫩滑,呈現出晶瑩剔透的完美膚質。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