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面情緒是美白亮麗的大敵】※ | 台灣美容網

 

A-A+

※【負面情緒是美白亮麗的大敵】※

2012年12月18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國際執照芳香療法 & 美容療法師 臧芬遠

  七年未見事業一直風風火火的Rene, 萬萬沒料到再次見面竟然是在這樣令人悲傷又尷尬的景況下。她氣若游絲地哭倒在沙發上,述說前晚和男友決裂的悲痛。我深深理解走樣的愛如何磨碎人心,更瞭解負面情緒對健康和容顏迅速又強大的破壞力。望著瘦弱得縮成一團灰色的她,我覺得自己的臉開始腫脹,身體發燒,腦袋也暈眩起來……

負面情緒是美白亮麗的大敵


  此刻Rene和我的體內都正在被最可怕的毒素圍攻,那就是負面情緒。所有有形的疾病和症狀的背後,都潛藏著相對應的負面情緒和心理,它們猶如定時炸彈,潛伏不動只為了等待最適合的爆發時機,一旦爆發,一個人從裡到外可能在瞬間傾倒。這個爆發時機可能是在壓力讓人心力交瘁時、生活及飲食習慣亂無章法時、睡眠不足時、突然面對打擊時……
  因為毫無心理準備的分手,迅速聚攏的「驚恐毒素」讓Rene面容憔悴,膚色暗沉,在一夕之間喪失了一個女人全部的風采;而我,因為全神聆聽她悲痛的泣訴,「沉重毒素」讓我臉部到全身的肌肉都僵硬地向下垂,自己都可感覺樣貌逐漸扭曲晦暗。此番情景下,沒有人會把我們二人和「美容時尚從業人員」聯想在一起。

負面情緒引發的毒素是扼殺肌膚細膩、美白、光澤的大敵,它們造成的憔悴的氣色和黯然的神情,不是吃燕窩魚翅就能徹底挽救的,更不用奢想昂貴的美白潤膚化妝品能達到遮掩修飾的功效。唯一的方法就是為情緒毒素找疏洩的出口。同時也能夠產生一系列阻止美麗的東西,細紋、黑色素、痘痘

負面情緒是美白亮麗的大敵


  春天是身心大掃除的最佳時機,因為它的溫暖和勃勃生機能撼動隱藏和累積的毒素,然後點滴注入新生的舒暢喜悅。當春天來臨時,所有被壓抑的美麗都將會被自然地賦予足夠的能量和勇氣,從陰霾中掙脫、甦醒。
  美白排毒 干刷身體
  干刷身體的好處可謂多多。一方面可以去除身體肌膚老廢的角質,老舊角質是阻擋肌膚水潤透白的大敵,另一方面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有助體內廢物毒素的排除,從根本改善肌膚的狀況。
  Tips:每日洗澡前,用質地柔軟的身體刷子,從小腿正面及背面開始向上刷,然後是大腿、腹部打圈干刷、從脖子往下刷到前胸、從臀部向上刷到背部、從手指向上刷到肩膀及腋下。
  身心排毒 水的力量

  泡澡是舒解壓力、滋潤身心最好的方法之一。在無重力的溫熱水中,肌肉放鬆,血液流通,毛孔舒張,毒素無所遁形。水的包覆同時也會予人「被呵護、關愛」的溫暖感覺。 此外,水能舒壓,壓力越大,要喝越多的純水,以保持血液暢通地流動,沖刷滯留囤積的毒素。每日1200-1500c.c。是健康的飲水量。
  Tips:在進入浴缸前,加5-6滴杜松精油,或3滴杜松和3滴葡萄柚精油於水中。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