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美白 要做靚麗女人】▓ | 台灣美容網

 

A-A+

▓【要美白 要做靚麗女人】▓

2012年12月20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同是都市中的年輕女子,卻總因著這樣或那樣的原因無法實現讓皮膚白皙水嫩的願望。身處不同的工作環境之中,難免會讓皮膚生出不同的狀況,美白的方法當然也不可一概而論,現在《GOOD》就為五類深受美白無望之苦的女性們進行精彩點撥!

  夜貓子型
  職業特點:經常夜間工作,晝夜顛倒,起居與飲食均不正常。
  代表人物:韓苗苗
  年齡:25
  職業:電腦工程師
  美白處方:專業的美白護理:對於幾乎沒有什麼時間進行美白護理的你,最好的方法就是定期進行專業系統的美白護理。每星期一到二次就可以滿足肌膚的美白需要。
  美白活膚按摩:按摩對肌膚的彈性和美白都有不可忽視的作用,特別是對於不得休息的疲勞肌膚。因此,當你覺得肌膚累了的時候,不妨用手指輕輕進行面部按摩,配合按摩霜效果更好。
  全套的美白護膚品:使用一系列的美白產品是你美白的最佳途徑,包括眼部等細節部位也要不可忽略地進行美白護理,否則黑眼圈會經常出現在你的臉上。
  滿天飛型
  職業特點:天南海北到處飛,遠至歐美,近至國內各大城市,典型的「居無定所」,皮膚亦是時明時暗時好時壞。
  代表人物:蘇敏
  年齡:32
  職業:化妝品公司市場拓展部經理
  美白處方:美白防曬隔離霜:選擇那種含有防曬成分的美白乳液,同時使用不太油膩的隔離乳液,以此來防止白天灰塵及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曬後修護美白:用高效美白修復的精華液,幫助受傷的肌膚盡快恢復健康。這類保養中多半含有如海藻膠、美拉白、再生素、胎盤素、牛肝萃取液等成分,對於皮膚細胞具有促進新陳代謝,活化和再生,促進多餘的黑色素迅速排出。
  必備美白的晚霜:不要以為夜晚是「美白安全期」,在晚上雖然沒有陽光,但白天受到照射而被激發的胚細胞仍會繼續不斷地產生黑色素,使黑色素體不斷變大、變多,令肌膚在夜晚悄然變黑。美白晚霜能在夜間進一步抑制黑色素的生長,並更新已沉澱的黑色素,以達到完美的美白效果。
  空調情人型

  職業特點:成天以文件為伴,與空調「戀愛」。每天八小時以上受冷熱風吹襲,肌膚接近麻木狀態。
  代表人物:方辛年齡:29
  職業:總經理助理

  美白處方:美白加保濕:乾燥的肌膚無論怎麼白都不會漂亮,因此,對於整天與空調為伴的人來說要想美白,首先就要做好充足的保濕工作。
  隨身攜帶的保濕噴霧:在辦公室裡,當你感覺肌膚乾燥時,不妨使用具有高度保濕效果的化妝水,裝在噴霧器裡面,就用它來噴灑臉部以及外露的皮膚,由於時時補充水分,肌膚看起來就會光潤潔淨很多。
  性質溫和的美白面膜是提前美白的極佳途徑。因為性能溫和不刺激,含有一定的美白肌膚、淡化黑色素以及抑制色素沉積的成分,同時,有的還可以起到預防日曬及曬後皮膚淨白修護的功效,經常使用可使肌膚明亮白皙,達到美白去斑的雙重功效。
  交際草型
  職業特點:各種大小應酬日日纏身,生猛海鮮、酒精香煙,雖然純屬職業需要,肌膚卻幾近萬劫不復。
  代表人物:卓晴
  年齡:27
  職業:廣告公司公關經理
  美白處方:卸妝是清規戒律:不管你回家的時候已經有多晚有多累,千萬不可一頭栽在床上就睡。使用無刺激性的眼部卸妝液仔細卸除全臉的妝容,否則油彩與細菌在你的臉上生了根,還談什麼美白?
  美白化妝水的雙重呵護:含有植物美白成分的化妝水不僅可以起到二次清潔的作用,同時也可以通過水分的迅速滲透而達到收斂和美白的作用,如果你以往用的只是普通的爽膚水,不如把它換成特殊的美白化妝水吧!
  美白精華液:具有美白功能的精華液可為你提供最直接的美白呵護,其中天然植物萃取物及維他命C成分,可滲透潔淨毛孔,有效抑制黑色素細胞的形成,淡化色斑,增強皮膚彈性,加速角質層脫落,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的傷害,加速你的美白進程。
  閒雲野鶴型
  職業特點:早晨可以不洗臉晚上可以不睡覺,對著電腦一坐就是一整天,偶爾熬夜趕工,對待皮膚更是心不在焉。
  代表人物:夏星藍
  年齡:24

  職業:自由撰稿人
  美白處方:嚴格遵守美容時間表:雖然沒有人給你規定朝九晚五的工作時間,雖然你可以整天素面朝天,但是早晚清潔護膚的時間卻仍要嚴格遵守,絲毫不可有投機之心。
  保濕外加抗輻射:電腦輻射對皮膚的傷害是日積月累的,色素與黑斑都會因此而生成並沉積。不妨使用專業的抗輻射洗面乳或隔離乳液來保護脆弱的肌膚。另外,整天身處溫室中,肌膚也會變得越來越干,因此空氣加濕器也是必不可少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