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嫩膚術 教你日常美白6方案↙◎ | 台灣美容網

 

A-A+

◎↘經典嫩膚術 教你日常美白6方案↙◎

2012年12月22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經典嫩膚術 教你日常美白6方案


  方案一:補充大量水分。
  日曬後的肌膚水分已經大量流失,因此時刻保持肌膚的水分充足是美白肌膚的首要條件,因此,你需要買一瓶肌水(霧化特製保濕化妝水,分子量極小,可直接透過皮膚滲入皮下),經常噴在臉上,既鎮靜皮膚又保濕。進入室內,請即卸妝,可隨時噴在無妝的臉上。高保濕的海洋礦物噴霧水效果也非常好。
  方案二:美白化妝水的雙重呵護。
  含有植物美白成分的化妝水不僅可以起到二次清潔的作用,同時也可以通過水分的迅速滲透而達到收斂和美白的作用,如果你以往用的只是普通的爽膚水,不如把它換成特殊的美白化妝水吧!
  方案三:24小時不間斷美白。
  白天紫外線較為強烈,因此使用美白產品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並抵禦紫外線的侵害非常重要。但如果想讓肌膚達到真正的完美白皙,夜晚的美白修護同樣必不可少。夜間,空氣中仍會持續散射出微量的紫外線,而且在晚間細胞的再生速度比日間快兩倍,因而黑色素也會繼續產生,因此晚間是進一步美白修護肌膚、提升淨白效果的最佳時間,能更有效地修護細胞,讓肌膚做好充分準備,加強白天防禦紫外線的能力。
  方案四:專業的美白修復。
  如果可能的話,盡量每週或十天到美容院作一次常規皮護,在美容師指導下選擇適合年輕膚質的療程,進行美白和保濕特別護理。或者使用周護理產品和美白精華素及精油修護系列,請美容師為你操作並按摩,效果可能勝過平時在家裡一個月的成績!
  方案五:持續使用美白面膜。
  為擺脫曬後的色素沉積,並在短時間內給肌膚淨白改觀,就需要讓日常護理與加強護理雙管齊下。不妨每天使用美白面膜為肌膚進行加強護理,運用醫學上的衝擊療法,利用面膜中大量的美白精華乳液,令深層肌膚得到強力吸收與滲透,使肌膚在短時間內得到顯

  方案六:飲食調節。

  維生素C是一種抗氧化劑,可抑制氧化,阻止色素沉積;維生素B6具有褪除黑色素斑痕的作用,富含維生素B6的食物有雞肉、瘦豬肉、蛋黃、魚、蝦、花生、大豆及其製品等。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