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心革面的五個美白行動◤◆ | 台灣美容網

 

A-A+

◆◥洗心革面的五個美白行動◤◆

2012年12月25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洗心革面的五個美白行動


  行動一:深層清潔
  美白運動的第一步
  在一天的陽光沐浴後,進行臉部的深層清潔是美白運動的首要工作。說到深層清潔當然不只用洗面奶就可以了,建議使用方便實效的潔面布,特殊織布的柔細材質,能針對臉部不同部位的需求,從卸妝到清潔,輕輕鬆鬆一次搞掂。
  建議:在用美白保養品前首先使用潔面布為皮膚進行一次徹底的清潔運動,先把臉上的殘妝、髒污與角質層都洗淨後,再抹上美白保養品。
  行動二:美白調理
  趕走皮膚裡的黑色素
  清潔之後,就要使用含有美白成分的保濕調理液了。一些含有維他命B3與桑樹精華的美白調理液,能減少黑色素的轉移並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平常可當成化妝水來使用,若是以化妝棉沾取則可當成淨白面膜,加強淨白保濕護理。
  建議:長期使用保濕美白調理產品,可以提高肌膚的含水量,讓肌膚在淨白的同時,也讓肌膚更具透明感,而且在水脂平衡後,更容易讓保養品吸收。
  行動三:美白面膜
  給肌膚做個美白SPA
  時下,不少品牌都應季推出各種美白面膜,我們可以選擇純棉布膜製成的面膜,好一些的美白面膜裡富含的美白精華,可能相當於一整瓶精華液的容量,能抑制皮膚的黑色素的生成,讓曬後的肌膚及時補充充分的營養,加快美白的效果。
  建議:在清潔肌膚以及美白調理以後使用美白面膜,會感覺肌膚宛若做過一場美白SPA療程的保養,這時候再擦上美白保養品,吸收的效果變得事半功倍
  行動四:美白精華液
  給肌膚做美白滋養
  想要白得更快,美白精華液一定不能缺,之所以叫做「精華液」,言下之意就是將所有美白的精華都集中在一小小的瓶中,可能價格昂貴得讓人心痛,但其功效也是立竿見影的,因而為了要白要美,這個投資是萬萬不能省的。
  建議:精華液的使用應在化妝水之後,最重要的是倘若你選對了適合自己肌膚的精華液,通常在4-8周後,就可以看到美白的效果。
  行動五:隔離霜/乳液
  為皮膚築起防護膜
  日間
  緊接著精華液之後便是隔離霜或乳液。日間因有陽光與不潔的空氣,所以隔離霜是必備之需,它能有效地讓肌膚遠離日間的紫外線,同時也能在皮膚有一層保護膜,減少化妝品和陽光對皮膚的影響。所以建議選擇含有防曬、滋潤、淨白、隔離四大功能的日間UV防護隔離霜,它可以幫助抵禦冷氣、日曬與風吹的傷害。
  晚間

  夜間雖然沒有陽光但是趁著睡眠來做美白,功效卻是最好的時機。因此在晚霜的選擇上,建議選擇含有美白成分的產品為佳。

  又由於夏天肌膚出油情形加劇,因此又以清淡的晚霜為佳,若有習慣開著空調入睡的女士,就一定要選擇含有保濕成分的晚霜,或是在晚霜後再加上一層保濕凝膠,這樣才是萬無一失的美白功課。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