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致臻白皙演化為現實←∞ | 台灣美容網

 

A-A+

∞→讓致臻白皙演化為現實←∞

2012年12月28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讓致臻白皙演化為現實


  女人,誰不渴望永恆白皙的肌膚?長久以來,化妝品界大都以內部色素作為美白的著力點,因為色素是白皙的直接對立面。而護膚技術發展到今天,對專業美白科技而言,美白淡斑已有傑出效果。可是,單純抑制了暗黃,白皙也就僅僅只是素白,缺乏了健康的光彩,無法滿足更為上乘的白皙要求。
  因此,巴黎歐萊雅護膚實驗室針對膚色的形成作了深度解析,結果顯示:膚色主要是肌膚內黃色調與粉色調共同作用的結果。這一結果,為全新美白理論奠定了堅實的基礎:致臻白皙的實現,需要規整膚色,更少暗黃膚色,同時更多粉嫩光采。
  解碼膚色真相
  對女性而言,尤其是亞洲女性,肌膚本身存在一定程度的色素。當色素過量沉積,光線在經過皮膚時,一部分光線被這些色素阻擋,導致膚色看起來暗黃(黃色調)。所以減少暗黃膚色的途徑在於,淡化色素與色斑,從而弱化暗黃膚色對白皙的影響。
  而另一方面肌膚內部自身的血液循環,會致使光線在反射過皮膚表面時透出粉嫩的光采(粉色調)。所以讓肌膚內部毛細血管微循環更為通暢、活絡,就能讓皮膚更顯粉嫩的光采,從而超越素白,讓膚色白皙的同時,看起來更健康、充滿生命力。
  暗黃更少、粉嫩更多,兩者共同疊加作用,膚色便不止白皙無瑕,更健康上乘,讓致臻白皙演化為現實。
  締造十年臻白夢想
  在解碼膚色真相之後,2009年,巴黎歐萊雅歷時十年研發,終於發現神奇寶石--珍稀碧璽石,在全新雪顏粉透臻白系列中運用了針對性的雙重技術,抑制色素、減少暗黃,同時促進微循環、更多粉嫩,引領令全球化妝品界驚歎非凡的致臻美白科技新突破!
  ·先進抑黑成分 減少暗黃膚色
  在減少暗黃的技術選擇上,巴黎歐萊雅新升級了Advanced Melanin-Block先進抑黑因子,其卓越之處在於能夠深入到肌膚內部,控制絡氨酸酶的活性,從而把色素的產生終結在源頭,並從根源重重抑制黯沉的擴散,進一步預防暗黃色素入侵新生細胞。
  配合Pro-Radiance Complex專業提亮復合成分,通過Lactic Acid乳酸和Glycolic Acid乙醇酸的強強作用,加速代謝掉含有多餘黑色素的老廢角質,迅速提升肌膚透明感。色素減少、暗黃淡化,肌膚伴隨新生日漸吐露白皙質感。
  ·發現珍稀碧璽 注入更多粉嫩能量
  相傳,在巴西碧璽礦區生活的女人個個皮膚柔嫩白皙;而慈禧墓葬中,更有碧璽雕琢的蓮花,取義「青春永駐,容光煥發」……這一切看似巧合的傳奇,卻蘊藏著一個關於美麗容顏的真實奧秘。
  針對粉嫩光采的提升,並非只是通過「添加粉嫩色采」來達到表面性和暫時性的改善。歷經十年的不懈探尋,巴黎歐萊雅終於發現這些美麗傳奇的主角--珍稀碧璽石,正是為肌膚注入更多粉嫩的關鍵!
  碧璽獨特的遠紅外輻射特性,是粉嫩能量所在。實驗證實:當碧璽受熱和摩擦時,原子會變得活躍,在恢復基本狀態的過程中,會以4-20 微米的輻射形式釋放能量。並且當碧璽石粉末越細密、純度越高,其能量越強,能夠深入內部,長時間不斷作用。這種能被肌膚吸收的遠紅外能量,能夠令肌膚內部的毛細血管微循環更為通暢、活絡,膚色便由內而外透出更為粉嫩的光采。
  借由碧璽這種近乎神奇的特性,巴黎歐萊雅選擇了高純度的巴西粉紅色碧璽,將其融入全新雪顏粉透臻白配方中,能夠天然、持久、有效得激發毛細血管微循環。塗抹時,借由肌膚本身的溫度,珍稀碧璽成分開始釋放綿密能量。一整天,持續不斷激發毛細血管微循環,使其更為活絡通透,日復一日,循環改善,粉嫩光彩駐留,白皙更上乘,日漸達到致臻境界。讓「更多粉嫩光采」夢想照進現實!
  從科研到美,如今,這一立足於亞洲女性膚色真相而開發的巴黎歐萊雅雪顏粉透臻白系列致臻美白精品,在眾人期待下已登陸中國市場,其卓效配方與卓越功效不禁讓人感歎,科技總能與時俱進,讓夢想成真!擁有粉嫩透白的健康肌膚不再是女人一生無法觸及的夢,致臻白皙夢想終在美麗臉龐幻化成真!
  卓越升級 巴黎歐萊雅雪顏粉透臻白系列
  卓越升級 巴黎歐萊雅雪顏粉透臻白系列
  專業臻白全陣容,從基礎護膚到深度護理,皆蘊藏專業美白科技,令致臻白皙,不再是夢!
  第一步 深入清潔
  雪顏美白潔面膏90元(RMB)/100ml
  第二步 基礎調理
  雪顏美白柔膚水100元(RMB)/200ml
  第三步 密集護理
  雪顏色斑修護精華乳160元(RMB)/15ml
  ◆雪顏美白雙重精純乳210元(RMB)/30ml
  第四步 完備滋潤
  雪顏美白滋潤乳液180元(RMB)/150ml
  雪顏美白滋潤日霜SPF15 140元(RMB)/50ml
  雪顏美白滋潤霜SPF20/PA+++ 140元(RMB)/50ml
  ◆雪顏美白舒緩晚霜150元(RMB)/50ml
  特殊護理

  雪顏雙重亮白眼霜190元(RMB)/15ml
  雪顏美白面膜150元(RMB)/5片/盒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