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有效的美白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目前最有效的美白方法】▓

2013年01月01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白是女人護膚永遠追隨的目標。美白的各種新鮮妙招屢試不靈,想美白卻又美白無門?那麼現在最有效的美白方法是什麼呢? 想知道美白的真相嗎?想讓美白更持久嗎?

  當前最有效的美白方法是雷射美白皮膚的方法。
  雷射美白主要是先利用含有極小炭粉顆粒的黑色礦物油對將治療的身體部位進行均勻塗抹,然後通過特定波長的雷射照射皮膚。 雷射美白中炭粉的作用是可以增強皮膚對雷射能量的吸收,這樣使得雷射的能量擴大了數倍而直達皮膚深層,強效激發膠原蛋白,使皮下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重新排列,修復被紫外線傷害的皮膚。
  雷射美白是個長期的過程。
  通常塗抹碳粉20-30分鐘以後保證皮膚對碳粉的充分自然滲透、吸收,通過長脈衝雷射做第一遍治療,此時會感到有一點點被夾的感覺。運用雷射美白脈衝雷射做第二次治療,這時會比較舒服,最後配合面部護理,整個過程大概需要1—1.5小時。
  同時雷射美白皮膚並非一次完成,一般一個療程需要三次治療,使皮膚逐步改善,每次間隔一個月。

  雷射美白的醫學原理是什麼呢?
  雷射美白這種最有效的美白方法的原理就是它可以產生一種可見光,而且這光具備高強度瞬間能量,不同波長的雷射會被皮膚中特別的顏色或色素吸收。色素雷射可以選擇性地破壞色素,染料雷射可以針對血管病灶,雷射美白皮膚後也不會留下疤痕。
  雷射美白的同時還可以去除臉上斑點。同時雷射美白皮膚治療針對性強,祛斑效果明顯,立竿見影,副作用很小,只是容易留下痕跡,需要注意術後幾天的保養和防曬。適用於面部的斑較明顯、面積較小的患者,尤其對於天生的斑有根治效果。是你夏日裡美白抗紫外線的最佳選擇。 雷射美白的作用是有效的,所以假若想長期真正的擁有皮膚的美白,現在的雷射美白是做好的方法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