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美白:想要比白更白的捷徑◤● | 台灣美容網

 

A-A+

●◥基礎美白:想要比白更白的捷徑◤●

2013年01月02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基礎美白:想要比白更白的捷徑


  密碼1 黑色素少一點再少一點
  皮膚分為好多層,緊靠外邊的叫表皮,緊靠裡邊的叫做真皮,黑色素在真皮以及表皮之間。黑色素過量,肌膚就會泛黑,肌膚就難以顯得淨白。
  破譯密碼:雅詩蘭黛晶智煥白瑩采精華露——抑制酪氨酸酶的釋放,從而阻止導致暗斑形成的黑色素體積聚,減少色素沉澱和暗斑,帶來膚色均衡質地更為晶瑩白皙,亮澤的肌膚。RMB750
  密碼2 成就健康膠原蛋白
  紫外線照射強烈,難免會引起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老化,肌膚就會變得暗黃了。膠原蛋白氧化,這是導致肌膚發黃暗啞的一個主要原因。
  破譯密碼:伊莉莎伯-雅頓草本大氣防護霜SPF15,除了保濕滋養的效果,它能保護肌膚,避免惡劣多變的環境、氣候與情緒壓力對肌膚造成的刺激和傷害。RMB410
  密碼3 提速肌膚微循環
  血液微循環減弱,這是肌膚顯現黃白的最主要原因。疲勞和壓力,減慢了表皮的血液流速,限制了紅血球細胞的數量,皮膚也就相應地顯得蒼白。

  破譯密碼:歐蕾舒緩按摩霜——5種維他命及荷荷芭油,青萃取精華的復合配方可以去除肌膚角質及死皮,淨化肌膚,在舒緩肌膚的同時幫助激活肌膚細胞,加強血液循環,合肌膚更加晶瑩通透。RMB120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