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是回復肌膚白皙的理想季節◤▓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冬是回復肌膚白皙的理想季節◤▓

2013年01月04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秋冬是回復肌膚白皙的理想季節

  我們的肌膚為什麼會變黑?根據皮膚科醫生研究發現:產生於皮膚深層的黑色素是決定皮膚顏色的主要因素,這些色素的形狀、大小、顏色和分佈狀態決定了肌膚的天然膚色。然而,當肌膚受到太陽紫外線、皮膚刺激、過敏、炎症、荷爾蒙分泌以及自由基等因素影響,也會引發和生成過多的黑色素,令天然的膚色發生變化。然而,我們往往是只注意了表面的防曬美白,而忽略了最根本或是最有針對性的方法,所以美白的效果總是不太理想。
  其實,暗沉、泛黃、膚色不均或是色斑並不是單純的原因,而是來自多方面的因素。
  針對外因紫外線
  關鍵詞:全面防護
  「我長期在烈日下工作,肌膚常常容易泛紅、灼熱,即使塗了厚厚的防曬霜,還是不頂用,皮膚有一種無法呼吸的沉重感,回到家只想用冰鎮過的產品。」
  皮膚科醫師解碼:其實這正是肌膚內部發生變化的一種反應。紫外線是誘發肌膚產生問題的頭號敵人,它幾乎無處不在,無論是在烈日下還是辦公室中,都有可能受到紫外線的侵擾。紫外線的穿透力非常強,即使是使用高強度的防曬產品,仍不可避免會有漏網之魚侵入,導致皮膚出現黯淡、膚色不均、失去光澤等問題。肌膚的抵禦能力越來越差,越來越容易曬黑,這也是惡性循環的開始,因此加強防護,抵禦紫外線對肌膚的刺激很重要。
  針對誘因酪氨酸酶
  關鍵詞:抑制生成、惰化活性
  「我用過很多美白產品,錢和精力都花了不少,可美白效果卻總是不明顯,不是白皙不持久,就是無法面面俱到,每天對著電腦工作八小時,皮膚狀態越來越差,用了美白產品往往就和沒用一樣。」
  皮膚科醫師解碼:眾所周知,黑色素是導致皮膚暗沉的致命殺手,但黑色素究竟是怎樣產生的呢?
  其實黑色素細胞深埋在我們肌膚裡層中,每個細胞中含有一種稱為酪氨酸的物質,在細胞中的酪氨酸並不能使皮膚顯黑。但是,當這些酪氨酸脫離母細胞,則會在皮膚中酪氨酸酶的作用下,轉變成為黑色素,當這些黑色素上升到肌膚表層時便造就了黯淡無光的膚色。所以,對於那些已經逃離母細胞的酪氨酸,應採用抑制酪氨酸酶生成、惰化酪氨酸酶活性的方式,來減少酪氨酸轉化成為黑色素的可能性,讓肌膚綻放健康美白的光彩。
  針對內因黑色素顆粒
  關鍵詞:阻斷刺激、有效控制、迅速節流、高效排除
  「每天都有那麼多繁重的壓力,忙碌的工作、瑣事的家庭、紊亂的作息,壓得人喘不過氣,膚質越來越暗沉,再也回復不到往日的白皙透明。」
  皮膚科醫師解碼:黑色素其實是一種蛋白質,在每個人的體內都有。皮膚中負責製造色素顆粒的黑色素細胞,在紫外光的刺激下,黑色素細胞內的酪氨酸會變得異常活躍,並在刺激下轉化成為黑色素顆粒。當黑色素顆粒在肌膚底層形成後,會隨著肌膚細胞的活動逐漸上移,並在上層皮膚細胞內聚集起來,從而顯現形成黑斑或雀斑,令肌膚變黑。
  因此,對於那些尚未生成黑色素顆粒的黑色素細胞,及時阻斷外界各方面壓力對其的刺激,控制黑色素顆粒生成是關鍵;而對於已經生成黑色素顆粒,抑制其上升到表皮的速度,並及時排除黑色素顆粒是捷徑。
  針對已有色斑
  關鍵詞:重點淡化
  「25歲以後,肌膚似乎就一直在走下坡路,現在不但有了小細紋,還有了色斑,不管用什麼產品,斑點都不見退,反而越來越多,越來越密。」
  皮膚科醫師解碼:色斑的產生是由於黑色素長期沉澱聚集形成的。女性在熬夜、工作生活壓力大,年齡增長,受緊張、焦慮等情緒困擾等情況下,都容易引髮色斑。針對頑固性斑點,必須要使用含高滲透性的美白活性產品。
  所以這個時候,我們就要選擇有針對性的美白產品來進行針對性的美白護理。你可以看看你手頭使用的美白產品的具體功效。是屬於抑制型,阻斷型,防護型,還是淡化型?你可根據自己的狀況來選擇使用,總之針對性越強,美白的效果就會越好。
  針對秋冬的美白護理,露得清最新上市了一套細白煥采系列,它的重要成分是E-soy大豆雙效細白系統, E-soy是細白煥采系列的關鍵成分,具有五大神奇的修復魔力:
  魔力1:細白肌膚:含高單位的small protein(蛋白質)成分,能淡化色素,讓肌膚健康細白。
  魔力2:淨透肌膚:有效平衡水油不均的狀況,使肌膚呈現淨透清脂的最佳狀態。
  魔力3:柔嫩肌膚:含soy lsoflavones(異黃酮)成分,能刺激膠原蛋白生長,讓肌膚更細緻有彈性。
  魔力4:淡化斑點: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持續將細白配方輸入肌膚底層,可淡化痘痘及發炎所造成的色素沉澱。
  魔力5:均勻膚色:含天然的植物雌激素,有效抗氧化抗發炎,能讓膚色明顯白皙明亮。
  一個夏天過來,我自己的皮膚曬的比較黑,最近,我使用了露得清這套細白煥采的幾件產品,從潔面、水、美白淡斑精華、面膜,到白天的防護,總的感覺是皮膚變白了,而且還細緻了許多。但也有點小小的遺憾,我想如果再有一款美白晚霜類的產品來作為晚間的護理產品就更加好了。對於美白,夜間修護是非常重要的。
  這五件產品的具體功效應該是這樣的:
  細白洗面乳——美白肌膚,去除死皮;
  細白亮膚液——美白肌膚,柔細膚質;
  細白精華霜——美白淡斑抗氧化,促進肌膚角質代謝;
  細白煥采乳液SPF15——淡化色斑,柔細膚質,抗紫外線;

  細白修護面膜——美白的同時保濕細緻膚質。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