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將美白進行到底】▓ | 台灣美容網

 

A-A+

▓【夏季將美白進行到底】▓

2013年01月05日 【夏季美容】, 【夏季美白專題】,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保養或許周密,但殘暑難免在肌膚留下黯沉斑點,色素沉澱,加上季節即將由夏入秋,美白保養也必須跟著調整。在天氣轉涼,乾燥之前,把握美白最後機會,只要用保養單品及手法,微調日常保養步驟,仍有機會擁有名媛級白皙肌膚。

  從「前夜修護」到「日間保養」 ,一步一步白皙每天看得見 保養專家建議秋季美白,可以採取「聯合國策略」 ,使用的美白產品除了訴求第3合一(兼具代謝,還原及修護功能) ,保濕力也要夠優秀,日間則可選擇含抗氧化成分單品,加上防曬,全面阻止黑色素再生成。
  沿用春夏保養品,只需微調單品與手法,簡單完成秋季美白。 夜前夜美白準備修護日曬摧殘,注入明日亮白能量 夜間是肌膚自我修護的黃金時段,美白保養就要趁現在,也因為夜晚角質代謝快,也是「除斑」的最佳時機。
  1 。雙重洗顏,徹底清除皮脂污垢 仔細卸除彩妝後,讓洗面乳充份起泡,用泡沫按摩肌膚,溫柔洗去皮脂污垢。可選用美白系洗顏料,清除卡在老廢角質的黑色素。
  2 。化妝水兩用,提高後續保養滲透 可選擇含漢方成分的化妝水,不只美白還能抗發炎,調理肌膚健康。感覺黯沉時,可用化妝棉擦拭溫和去角質;感覺乾燥時則能濕敷在臉上,加強保濕滲透。
  3 。美白精華從斑點開始擦起 壓第3滴美白精華液,從在意的斑點部位開始,從「顴骨→兩頰毛孔→ ?字部位→額頭及下巴」 ,依次擦上。如果很在意斑點,也可補上淡斑精華局部加強。 晉陞名媛白,請加入「秋?優雅美白班」
  4 。乳霜封鎖,肌膚整夜做美白最高 秋季美白很推薦用美白乳霜,加強美白效率,因為乳霜親脂性的特色,能將美白成分深層帶入肌膚,並且滋潤鎖水,給予肌膚完整的美白大餐。
  日間美白對策控管皮脂+完整防曬,黑色素不作怪 除了防曬,也要小心皮脂分泌過多,刺激肌膚發炎,黑色素增生,因此日間保養的重點要放在平衡肌膚水油比例。
  1 。卸除前夜角質,冷水洗顏醒膚 夜間肌膚代謝快,角質堆積迅速,白天可用溫和去角質洗面乳或凝膠,卸除老廢角質;因為皮脂不多,可用冷水洗顏,喚醒肌膚。

  2 。分區上化妝水,控油保濕一次完成 字部位與下巴用收斂化妝水控油,雙頰則用保濕化妝水由下往上,順著毛孔拍打增加飽水度,底妝也更能服貼,長時間維持膚觸清爽,減少出油脫妝。
  3 。先來一層眼周防曬,預防光老化 脆弱的眼周經常成為防曬死角,雖說很多人會用隔離霜取代,但畢竟眼部肌膚比較脆弱,易受刺激,選擇專屬的眼周用防曬品,比較安心!
  4 。秋老虎威力不容小覷,防曬要滴水不漏 小看秋老虎威力,小心種下老化因素,專家建議最好在外出前30分鐘擦上防曬品,讓防曬品充分乾燥,形成防曬網,如果長時間待在戶外,需要每兩小時補擦一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