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腳迅速恢復白嫩的小秘方】∞ | 台灣美容網

 

A-A+

∞【雙腳迅速恢復白嫩的小秘方】∞

2013年01月06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4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真兇:高溫
  夏季過高的溫度會讓肌膚的水份流失,而足部由於經常被我們忽視,導致受災情況尤為明顯。摸摸你的腳後跟是不是有龜裂的狀態?大腳趾是否有白色的紋路?那都是皮膚缺水而導致的。
  解救方法:噴霧
  這裡指的噴霧不是礦泉噴霧,而是建議你可以拿一些化妝水裝入噴罐中,隨身攜帶,除了可以解釋緩解足部的乾燥狀態外,還能滋養肌膚,避免第二次傷害。
  真兇:紫外線
  紫外線除了會讓足部皮膚變黑以外還會加快肌膚老化,常年接受日曬而不防護的腳會又乾又黑,如果你遭受這樣的問題,那麼就要注意了,除了每天防護外,你還需要花費大把的精力每天好好護理你的腳。
  解救方法:隔離霜+BB CREAM
  不要驚訝,就是它們。隔離霜能隔離紫外線的侵害,而BB CREAM可以幫你的腳迅速恢復正常的狀態,而裡面的營養成分還能起到保濕調色的作用。需要注意的是這些產品只要用在腳面和腳趾即可,不用整腳塗抹。
  真兇:指甲油
  是的,指甲油,很多女生會在足部塗抹指甲油,你有沒有仔細觀察過你指甲的顏色泛白髮黃?

  解決方法:減少指甲油停留的時間
  可以隔兩三天卸甲一次,讓指甲透透氣。真兇:空調
  有很多人夜間保養做的很到位,可是每天起來皮膚還是乾的要命,這都是空調惹得禍。
  解決方法:乳液,保鮮膜
  洗完澡後把乳液塗抹整個足部,記得要抹質地厚一點的乳液,但不要用乳霜,會很難吸收。抹完以後包膜一層保險抹穿上襪子,大概30分鐘左右,你會發現足部肌膚的軟化。
  真兇:鞋子
  夏天很多人會選擇穿涼鞋,由於曝露在外面的地方不同,腳面會產生膚色不均的問題。

  解決方法:一款鞋不要連續穿好幾天
  由於每雙鞋跟足部接觸的地方不同,每天穿同一款鞋會導致同一個地方的來回摩擦而破損。如果都是露趾魚嘴鞋過了一個夏天就會發現腳趾變得異常的黑。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