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醋美容妙招 省錢大作戰↖○ | 台灣美容網

 

A-A+

○↗白醋美容妙招 省錢大作戰↖○

2013年01月08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實踐中有很多朋友利用白做些嘗試,因為白能夠達到軟化皮膚角質層的作用,還有殺菌的作用。

  用白醋洗臉的方法:每次洗臉時,放一小盆水,加入少量(約二湯匙)的白醋,倒入水中調勻,撲到臉上,或者乾脆把臉浸入溫水。然後把水倒掉,再開始正常的洗臉程序。
  白醋能夠減輕皺紋:晚上洗臉後,取1勺醋、3勺水混合,用棉球蘸飽,在臉上有皺紋的地方輕輕塗擦,再以手指肚輕輕按摩一下,洗淨即可。這種方法可幫助消除臉部細小的皺紋。
  白醋柔嫩肌膚:先洗淨臉部和雙手,然後浸入加入食醋的溫水中洗臉和手,5分鐘後換用清水洗淨,長期這樣做,可讓皮膚光潔、細膩,水中加入的醋量宜少,以水不變色為準。

  白醋祛斑褪斑:用白醋搗入中藥白朮適量調和,密封浸泡一星期。每天洗臉後,擦試面部長斑的地方,日久可令雀斑逐漸消除、隱退。
  白醋驅除倦容:用於盆浴,在溫水中加入1~2湯匙食醋,洗澡後不僅能去除皮膚老化的角質層,而且消除疲勞,煥發精神,面部也顯得很紅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