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肌膚基礎保養六大高招﹥◎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肌膚基礎保養六大高招﹥◎

2013年01月11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白肌膚基礎保養六大高招


  純淨美白的肌膚當然是誰都想要的,不過要擁有這樣的美麗肌膚,自然是離不開日常保養,請看MM的淨肌6招,讓你一整天遠離油光,擁有純淨好膚色。
  第1招 洗出好心情
  夏天所有的肌膚困擾,其實都和洗臉脫不了干係,而對於每天例行性的洗臉課題,你真的做對了嗎?雖說皮膚科醫生都說,一天洗臉的次數不要超過2次,但事實上洗臉的頻率可以依照膚質、工作環境等因素而提高次數,但是要記得選擇洗面奶時,應注重溫和、不刺激,並與正常皮膚PH5.5接近,水溫不要超過攝氏20度,洗面奶停留在臉上的時間以30秒為限,再用大量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洗面奶應該依照膚質來選擇:油性及混合肌膚質MM,可選用碧歐泉淨膚平衡潔面嗜哩或是淨膚平衡潔面水摩絲;中性肌膚MM當然選擇面更多了,可按自己需要選擇碧歐泉淨膚平衡潔面嗜哩或是晶白淨化潔面膏。而習慣化妝的Lady,晚上當然要先用淨膚平衡卸妝凍蜜來卸淨鉛華了。
  第2招.爽快化妝水
  MM的化妝水是讓夏天清涼指數急速上揚的魔法小天使。基本上夏天選用的化妝水和冬天可是大不同,先用可以緊致毛孔的收斂化妝水,;再來就是使用又帶點凝膠質地具有高效保濕效果的保濕化妝水為肌膚帶來豐沛的水分。嫌麻煩,使用一瓶多效的化妝水,就能包辦收斂加去角質的雙重功能。碧歐泉的淨膚平衡爽膚水具有特別的「收斂」功效。另外因其含有Acti-Mineral complex活性礦物復合因子,還加入了特別舒緩的P.E.T.PTM礦泉有機活性因子,所以可以溫和去除角質的乳酸。
  另外每晚在爽膚水後還可以使用晶白淨化亮膚水。這款清新的亮膚水兼具排毒和加倍美白功效,其中含有的「黑斑平復「復合因子,結合了BHA和乙二醇,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淡化黑斑,還有排毒功效。
美白肌膚基礎保養六大高招


  第3招.保濕兼控油
  季節交替,是最容易讓肌膚感到「口渴」,失去精力的可怕時刻!再油的肌膚也需要保濕,因為不停地清除肌膚表面的油光,會使肌膚不斷收到處於乾燥狀態的警訊,反而不停地分泌出不良的油脂來保護肌膚,來改善乾燥現象,最後就造成肌膚愈來愈油,毛孔愈來愈大,膚質愈來愈干的惡性循環。
  夏季版的保濕品可以選擇兼具控油功能的保濕美容液,再依照自己的喜好,挑選不同成分組成的精華液,真正優質的保濕品,不但有給水補水的功能,還必須同時鎖水,好讓肌膚能夠維持最長效的水平衡狀態。碧歐泉的淨膚平衡乳液,富含「5合1」高效能護理,使用後皮膚不僅清潤,連毛孔也立即不見了,長久使用,更有收緊毛孔的奇妙功效。
  第4招. 美白精華
  晶瑩透剔的皮膚,是讓人一照鏡子,心情就會UP!的腎上腺素。美白是夏天的熱門保養課題,使用具有美白兼具防曬效果,質地水嫩清新舒適的日用美白精華液,當然是白天守護肌膚的最佳貼心小天使。碧歐泉的C+晶白日間精華及C+晶白日間精華是美白的絕佳選擇。
  第5招 輕盈無負擔的防曬
  不上粉沒辦法出門,上了粉又怕炎熱的高溫一下子就把妝給弄花了!其實夏天依舊是個美好的上妝天,只要你懂得選擇具有控油、遮瑕、防曬以及質地輕薄的底妝,就可以輕鬆達到自然透明的妝效,在艷夏中立即看起來更加透亮白皙。碧歐泉的C+晶白淨化修顏隔離霜新包裝十分可愛。這款雖不具備乳液,但在隔離之外備有多種色系來調整膚色,讓不上妝的Buy家女們也有好膚色,質地清爽略帶著珠光,讓肌膚看起來更明亮。

  第6招 為十指穿上比基尼
  嫌化妝會糊成一團,那麼超快速的彩妝技巧,就是為纖纖十指穿上色彩繽紛的指甲油,彈指之間便能簡單打造出清涼滿分、輕鬆自在的夏季情緒。想重溫學生時代放暑假的美好時光?就請盡情享受彩繪指甲的樂趣,用指由滿足你夏日度假的心情!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