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深秋美白助推器】▉ | 台灣美容網

 

A-A+

▉【開啟深秋美白助推器】▉

2013年01月12日 【秋季美容】,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到了深秋,皮膚裡邊的黑色素又開始猖狂起來,而下面提到的兩個方案,可以讓你能夠加速你的美白事業!


秋季補水15款面霜

  美白方案1 全面灌溉

開啟深秋美白助推器


  做美白護理之前要確保肌膚濕潤,美白成分才能最大範圍、最快速度地被肌膚吸收,產品才能發揮出最大的美白功效。有個小試驗可以證明這點:取兩塊海綿,一塊干,一塊濕,在干的上面滴一滴藍墨水,在濕的上面也滴一滴藍墨水,變化會迅速顯現:濕海綿上的藍墨水瞬間滲透,海綿被染藍了一大片,而干海綿卻只滲下一點點。同樣道理,如果在濕潤的臉上塗上美白產品,皮膚會馬上吸收;而如果等皮膚干了再塗抹,吸收的量就會很有限。
  美白方案2 撥雲見日
  老化的角質貼附在肌膚表面,非常影響肌膚的吸收力,看起來膚色也會發黃和黯淡。如果能時常用去角質產品幫助老化角質迅速脫落,肌膚吸收水分和美白成分的速度就會快得多。
  TIPS:
  1.有條件最好購買全套的美白產品,如果不行,應最先考慮美白化妝水和美白晚霜。
  2.美白精華素可用來淡化局部斑點,每天使用,能幫臉色變均勻。

  3.美白晚霜在夜晚代謝黑色素的效果無可比擬。
  4.美白面膜可加強肌膚代謝,具有非常理想的增進美白的功效,每週用1-2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