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好習慣迅速讓皮膚白嫩嫩←¤ | 台灣美容網

 

A-A+

¤→10個好習慣迅速讓皮膚白嫩嫩←¤

2013年01月22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4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好臉色是好健康的標誌,真正的美人,不只是做表面功夫那麼簡單……

  跳舞讓我們血液沸騰,快樂地出汗外面空氣依舊寒冷,Yoga毯上的操練不容易堅持。不如給運動添加點興奮的作料——去跳舞是個好選擇!舞起來讓我們血液沸騰,快樂地出汗,感受體內卡路里的燃燒。好臉色自然來!
  Tips:好臉色來自好循環,運動自然是不二法門。幾乎所有的健康管理專家都不忘強調運動對健康的好處。而舞蹈是更快樂、更輕鬆、更適合女人的室內運動方式。稍微喝一點兒黃酒臉色不好有時是因為黯淡的唇色導致的。中醫發現很多30來歲的女性都有脾虛之症,最明顯的症狀就是嘴唇發白,沒有顏色。
  平日裡化妝看不出來,卸妝之後才發現自己的嘴唇長期以來只是口紅油彩的畫板。想擁有美好的臉色,從擁有紅潤的唇色開始。而擁有自然紅潤的唇色,需要注意補脾。除了多吃山藥等補脾食物,專家建議冷天裡可以喝一點黃酒佐餐,這同時也是最傳統的補脾良方,對於改善膚色有幫助。
  Tips:可在溫酒中加入姜絲、話梅,讓口感更豐富。但需要提醒的是,每天飲用一杯就好,不要過量。挑剔一點沒壞處,蔬菜也一樣美國最新的研究發現,西蘭花、白菜等蔬菜不僅是粗纖維的良好來源,還能在消化過程中帶走體內多餘的水分,防止浮腫的發生。專家建議,如果你不想第二天早晨醒來眼皮腫脹,可以在晚餐時適當攝入這些蔬菜。
  Tips:菜花、萵苣、冬瓜也有同樣的功效,愛美又愛健康的你可以適當多吃這類蔬菜。培養如廁好習慣——不放過每天的排毒機會我們每天吃進去的食物經過消化會有部分廢物和毒素需要排出,這些毒素是否及時排出對於面色很重要。食物進入人體後先經胃部消化,然後由小腸吸收,如果有便秘的情況出現,停留在小腸的毒素會經血液流遍全身,讓肌膚發黃粗糙,影響我們的好臉色。每天晨起一杯溫開水,可以幫助喚醒沉睡的腸道,讓我們的一天輕盈開始。
  Tips:食物纖維攝入不足是便秘的一大原因。如果你不能保證自己每天吃足七種蔬果,用蔬果汁來補充也是擁有好臉色的高招。睡前美容功課--紅酒面膜VS甜蜜拍打我們都知道關於紅葡萄酒的諸多好處:含有豐富的多種礦物質、富含抗氧化的多酚、預防動脈硬化和心臟病、改善手腳冰涼等冷虛症、維C滋潤肌膚、明目……
  如果,你總是不能習慣葡萄酒酸酸的口感,或擔心過量酒精攝入對健康可能造成的危害,還可以把葡萄酒的健康益處直接用到臉上。具體方法是:把紅葡萄酒均勻地灑在一次性面膜布上,然後在臉上敷5分鐘(敏感肌膚除外)。每天晚上臨睡前做一次這樣的美容功課,你會發現自己的臉色真的紅潤了不少。
  Tips:除了葡萄酒面膜,平時還可以交替做牛奶蜂蜜面膜、香蕉檸檬面膜等。另外,每天潔面後用手輕輕拍打臉部也是一種製造紅潤的零成本美容課。所謂「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的道理再一次得到證實,好習慣的女人都有好臉色。午睡 享受午間美容BREAK是的,對於上班族來說,午睡是很奢侈的事。
  但越來越多的研究發現了每天中午小睡對健康的近期和遠期益處。公司附近的Spa或者足底按摩的小店,都能讓我們放鬆一下疲憊的身心。即使是辦公桌上的小憩也會對下午保持精力有幫助。
  Tips:午間小睡可以讓大腦和身體得到雙重的休整,讓我們氣色更好,一天精力更充沛。需要提醒的是,如果在辦公桌上休息,最好關閉電腦,以杜絕輻射。
  山楂 每個女人都該吃的「好臉色」食物提到下午茶,很多人會想到西式的茶點:軟芝士做的提拉米蘇或一杯濃郁奶泡泡的卡布基諾。這些食品的味道雖然誘人,但熱量高,營養成分單一,過多的脂肪會讓膚色出現不均勻的狀態。專家推薦愛美又愛健康的你每天喝一杯山楂茶,因為山楂有明顯地降低血清膽固醇、降血壓、利尿、鎮靜等功效。可以強心、增加冠脈血流、擴張血管、讓面色紅潤。可以說山楂是每個女人都該吃的「好臉色」食物。
  Tips:除了山楂,紅棗、無花果等經典女性食物也可作為每天的小零食。因為它們都對我們的好氣色有幫助。享受SPA 泡一個舒適的澡上次去歐洲旅行時帶回的精油還原封未動地躺在抽屜裡,花朵香皂都用來洗了手,家裡的浴缸成了孩子的戲水樂園。你,這個家裡最辛苦的角色是否也該寵愛一下自己呢?熱水澡讓溫暖迅速包裹身體,同時促進全身血液循環。如果第二天有約會,前一天晚上睡前泡個熱水澡,第二天會發現自己的氣色格外好。
  Tips:享受SPA是製造好臉色最有效的懶人被動運動。如果再有植物精油和浴鹽一起參與這場放鬆行動,將會是既享受又有效的體驗。打扮自己 偶爾做回PARTY QUEEN美國的研究發現,每天肯花時間打扮自己的女人更容易擁有好臉色。

  心理學家分析認為,化妝讓女人給自己一種美麗暗示,而且專家們發現喜歡裝飾自己的女性往往更愛交際,而交際本身也是一種健康需要。如果你長期過著兩點一線的生活,整個人的氣色勢必會受到影響。調查顯示,那些感到孤獨、緊張,每天被職業裝束包裹的女人注定沒有好臉色示人。所以,每個月讓自己有機會參加聚會,讓自己有機會盛裝打扮起來,在與不同人的交流中開闊自己的視野和交際圈,精神上會獲得巨大的愉悅。
  Tips:人是群體動物,因為我們需要「被需要」。不要以為PARTY女郎只適合二字頭的年齡段,適當參與聚會,與新朋舊友聊天,刺激大腦更興奮,生活的幸福感更深刻,談笑風生時我們的臉色也會更好。喝水最養好臉色不讓自己成為咖啡因容器科學研究發現,現代人普遍存在咖啡因攝入過多的問題,白領一族尤其如此。一天當中,我們喝咖啡、喝茶、喝可樂和運動飲料,這些飲品中都或多或少含有咖啡因,而白水卻喝得少了。咖啡因攝入過多會導致焦慮、心跳加速和失眠等問題,也間接地影響到我們的好臉色。
  Tips:咖啡因攝入過多讓我們更容易失眠,睡不好哪來好臉色?建議每天補水可以通過喝開水,吃水果、喝粥等方式完成,減少咖啡因的攝入量.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