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VS沙漠,誰是你的保濕靈感←¤ | 台灣美容網

 

A-A+

¤→海洋VS沙漠,誰是你的保濕靈感←¤

2013年01月26日 保濕,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海洋VS沙漠,誰是你的保濕靈感


  在乾旱的沙漠中倔強生長的植物,神奇的儲水能力讓科學家驚歎;而深海的無污染環境中的海藻、深海水、珊瑚等各種是生物,也是保濕產品最愛的靈感之一。我們精選了6 款具有代表性的保濕產品,看看究竟是沙漠奇葩還是深海生物激發了研究人員的靈感。
  靈感:南太平洋深海海藻La Mer 海藍之迷面霜,2300 元(RMB)/60ml。主要原料是采自加州南太平洋無污染深海的新鮮海藻,再配合其他天然成分。能夠賦予肌膚驚人的細胞再生能力,短時間讓膚質更柔潤緊實有光澤。
  靈感:非洲牛油果Rene furterer 深層滋養精華素,660 元(RMB)/200ml。含牛油果精華,以及維他命B5、維他命E,深層滋養、修護干型頭髮,使用後頭髮順滑易梳理。
  靈感:海洋療法Kose 貝締雅海沁泉乳液,520 元(RMB)/150ml。含海洋深層水,補充肌膚所需的多種養分,並持久滋潤,由內而外調理肌膚,讓肌膚水潤飽滿,富有張力。
海洋VS沙漠,誰是你的保濕靈感


  靈感:海藻、深海水、珊瑚La Prairie 海洋精華修護面霜,1700 元(RMB)/40ml。包含愛爾蘭海藻和紅藻酵素組成的活性海洋生化物,含豐富礦物質的純淨深海水,能有效提升肌膚的自我防護機制和天然修復進程,保護及預防肌膚過早出現老化跡象。

  靈感:深海海藻、海洋深層水Shu Uemura 深海養護補濕液,350 元(RMB)/150ml。純淨的補濕液含有潤膚微粒與三種海藻精華—紅藻、藍藻、褐藻萃取物。含有最多的海洋深層水,能立即補充肌膚水分,使肌膚柔軟並煥發光彩。
  靈感:沙漠玫瑰Guerlain 水合青春活能日霜,710 元(RMB)/30ml。新添加的沙漠玫瑰成分,進一步提升了保濕效果,柔潤的質地,帶給肌膚愉悅的同時,有效提升抵禦自由基的防護力。用後肌膚明亮、飽滿而光滑。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