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需要內調外養加防護←¤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需要內調外養加防護←¤

2013年01月28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5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白需要內調外養加防護


  她們對美白的追求永無止境,春夏秋冬都敷左旋C面膜、搜美白食品、帶遮陽傘,穿衣服都非常注意要讓皮膚顯得「白」。這群美白偏執狂,每年都會提前在冬天做足功課,內調外養加防護,讓美白來得快些,再快些。
  美白鏈中「食」為先
  不要以為只要「面子」功夫做足了,就會重拾一張白皙的俏臉。美麗總是由內而外的,飲食也是美白鏈條中絕對不能缺少的一環。可以吃的美白食品正逐漸成為美白達人的新寵。牛奶、雞蛋、豆腐、魚肉等色素較淺的食物,令黑色素容易排出,也可以減輕內臟負擔。與此同時,也應該減少吃深色食物或飲料,如深色的茶、可樂、咖啡和朱古力等。而感光能力強的食物,如香菜、紅蘿蔔、芹菜等也應盡量少吃。
  維他命C、蛋白質和礦物質、維他命A都是美白肌膚的優質營養來源。因此,在食用含有這些成分的蔬果時,最好以生食為主。如果不能生食,就以煮湯的方式進食。另外,富含維他命A的食物可以配合油來烹調,這樣更有利於吸收。
  大S的美白推薦:VC、杏仁、珍珠粉、豆漿
  大S推薦1:維他命C
  維他命C含有美白的作用,但是維他命C最好吃維他命C膠囊,或是發泡維他命C片,就是丟在水中會發泡溶解的那一種,而且要早晚都吃。因為維他命C就算攝取過多,也會隨著尿液排出,不會囤積在體內,需要時晚上再補充一些也無妨。
  大S推薦2:杏仁
  杏仁和維他命C一樣,必須每天喝。在牛奶或豆漿裡泡入杏仁粉,天天喝美白效果也可以很快看出來。
  大S推薦3:珍珠粉
  在市面上有賣一包一包裝的珍珠粉,每天早晚服用,也有不錯的美白效果。珍珠粉還可以和面膜調在一起敷臉,調在護唇膏裡頭用來護唇,調在護手霜裡用來護手。
  大S推薦4:豆漿
  豆漿除了能美白外,還可以補充體力。如果你肉吃得比較少,或是早上起床後常常沒精神,可以在起床後喝一杯打了一顆生雞蛋的熱豆漿,如果怕胖就不要加糖。
美白需要內調外養加防護


  冬天防曬隨時隨地
  美白是要從內而外,讓肌膚重新煥發光彩,同時也需要從外而內保護肌膚免受外界刺激傷害,因此防曬是一年四季必須做的美白頭等大事。冬季,恰是一個肌膚恢復美白的時節,因為冬季陽光中的紫外線較夏季來說弱了很多,因此黑色素會自然地消退,在這個時候,修復夏天受到的紫外線傷害,肌膚白嫩將恢復得更快,所以切不可錯過這樣一個大好時機。
  很多人以為冬天太陽不像夏天般猛烈,便不用搽防曬霜。其實這只是紫外線強弱的分別,無論氣溫高或低,只要有紫外線的照射便不能忽視防曬。防曬霜(就算是防曬度高的)的防曬功效也是有時效性的,想保持一整天的防曬效能,建議還是在午飯前再搽一次再外出。
  就算要到下雪的地方旅遊,你也不能忘記防曬。地上的白雪能直接反射陽光,不但會曬黑肌膚,若陽光普照的話,甚至有曬傷的可能。這種情況就像夏天到海灘日光浴一樣,因此應該使用一些防曬和保護性能稍強一點的防曬霜。
  天生白雪公主也要防曬
  天生白皙的人雖然得天獨厚,但要知道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不止於黑色素,還有令肌膚老化的本領。防曬是預防肌膚受紫外線傷害,因此擁有白皙膚色的女性還是乖乖使用防曬產品,不要恃「白」無恐,否則後果自負。
  周迅:美白要做好四季防曬
  要保持白皙的皮膚,就一定要做好四季防曬工作。不僅僅是在盛夏,只要經過了一天的日曬,我都會在家裡用冰塊敷面、鎮靜、滋潤一次完成。同時,我覺得卸妝比化妝要重要,這也是讓肌膚乾淨透明的好方法。
  先補水再美白
  美白的過程其實也是皮膚更新和清潔的過程,而去除掉老化的角質層會讓皮膚比較乾燥,而乾燥的皮膚是很容易產生黑色素的,所以,需要及時地補充營養和水分。保濕是任何膚質、任何季節都需要做的基礎功課,如何能使美白保濕兩不誤也是美白達人們關心的話題。
  隨著冬季的來臨,由於濕度降低,皮膚變得乾燥,新陳代謝的速度減慢,導致受傷皮膚細胞堆積,使皮膚保留水分的能力降低,因此造成皮膚表面粗糙、乾燥。在濕潤的皮膚上使用美白產品,美白的成分才能最大範圍、最快速地被肌膚吸收,產品才能發揮出最大的美白功效。
  水是美容聖物
  要美白且保濕,就需要學會使用美容「水」。水是美容聖物,水能幫助清除體內毒素,增加新陳代謝,每天能保持喝八杯清水的習慣,皮膚黑色素不易沉澱,不會形成色斑。早晨醒來應及早空腹喝涼白開,如在水中加片檸檬,則美容效果更明顯。晚上睡前30分鐘也可喝一小杯水,讓細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皺紋生成。

  張柏芝:保濕鎖水很重要
  防曬、美白和保濕是任何季節都要注意的,就連冬天也不能大意。戶外活動、面對電腦,除了必須做好保濕的功課外,還需要塗抹美白防曬霜。多吃些含維他命C的食物,也是有益於肌膚美白的好辦法。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