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曬後如何白回來↙※ | 台灣美容網

 

A-A+

※↘炎炎夏日 曬後如何白回來↙※

2013年02月07日 【夏季美容】,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6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適度的曬太陽,會增加身體的一些維生素,這是對人體有益的,但是重點就是要把握住曬後72小時護膚黃金時間,你要白回來是真的有希望的。
  曬後護理第一步:給肌膚降溫
  我們第一個遇到的狀況就是在我們曬過太陽之後皮膚都會發熱、發紅,就會有紅紅脹脹的感覺,這時候我們要解救曬後發紅肌膚,就是立刻給肌膚大降溫!我們可以用一些礦物或者含蘆薈成分的噴霧,降低我們皮膚的溫度,舒緩鎮定我們曬後的敏感肌膚。

  曬後護理第二步:自製急救面膜
  在我們曬過太陽之後,我們是不能馬上敷一些太過刺激成分的面膜,這時候我們可以用保濕型的化妝水+紙膜,但是一定要記住化妝水裡不可以含有任何酒精或是美白的成分,還有就是自製紙膜最多只能敷5分鐘。或者利用嗜喱質地面膜,給肌膚及時深層補水,緩解暴曬後,肌膚表皮細胞會大量死亡並脫落。貼心小提醒:
  1、曬後3小時塗修復霜,避免肌膚剛曬時微發炎狀況。
  2、曬後3天塗美白精華,剛曬時肌膚敏感,不宜塗抹。
  3、曬後敏感肌膚最好選擇物理性防曬,不會給肌膚造成負擔。
  4、眼唇肌膚薄嫩,要選擇專用的防曬品護理。
  5、全系列美白護理,才能達到最佳效果哦!

  6、頸部肌膚很脆弱,防曬功課必不可少。
  其實不是只有度假、旅行、去海邊或是專程出去玩才會曬黑,通勤族也避免不了外界日曬煩惱。很多人都會覺得身體防曬乳油膩膩的,塗在身上很不舒服,這時候你就可以選擇物理性防曬方法,像是太陽傘、墨鏡、帽子、薄衫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夏日保養,白天以防護為主,到了晚上就要以修 護為主。保養更注重內調,讓肌膚由內而外的煥發光彩,教了大家這麼多的曬後美白的小妙招,但是日常保養同樣不可忽視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