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防曬美白 清爽肌膚如何更加白﹥● | 台灣美容網

 

A-A+

●﹤春天防曬美白 清爽肌膚如何更加白﹥●

2012年02月19日 【春季美容】, 美白,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4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許多人以為春天氣溫不高就不需做防曬功課,導致冬天「養白」的皮膚很容易變黑。要肌膚無瑕透白,現在就應該開始使用能有效抵禦紫外線的產品。
  選擇產品要求:在選擇產品的時候,「薄」、「透」質地很重要。
  春季防曬美白必須注意的問題:
  1、美白防曬是首要
  不管陰晴都要防止紫外線對皮膚造成傷害,盡量避免日照強時出門。這對於美白來說是第一步。
  2、避免在早上10點至下午2點外出
  如果不是一定要外出,避免在早上10點至下午2點出去,因為這時候時陽光中的紫外線最強,對肌膚的傷害也最厲害。這段時間是美白肌膚的大敵。

  3、美白工作要趁早
  美白工作需要提早著手,不要等盛夏來臨才採取措施,所以春天是做好工作的美白季節。25歲之前,肌膚具有「可逆性」,即使有黑色素沉著,也可以慢慢白回來,25歲之後,肌膚只能借助美白產品的保養,令肌膚恢復原有的白皙。  春天防曬美白五大誤區須注意
  誤區一:只要出門前塗了防曬霜,肌膚就可以一整天安全無憂。
  真實情況:防曬產品在暴曬部位塗抹數小時後,由於汗水的稀釋等原因,其防曬效果會漸漸減弱,所以應及時洗去並重新塗抹,以確保防曬效果的延續。
  誤區二:陰天時雲層很厚,紫外線就不會傷害到皮膚了!
  真實情況:雲層對紫外線來說幾乎起不到任何隔離作用,90%的紫外線都能穿透雲層,惟有昏暗而又厚重的雨雲層才能阻止部分紫外線。
  誤區三:防曬品塗上後即可會產生防曬保護效果。
  真實情況:由於防曬中的有效成分必須滲透至角質表層後,才能發揮長時間的保護效果,因此比須提在出門前30分鐘就先擦拭完畢,出門前在補充一次,在使用的劑量上,每次至少須有1~2毫升的量,方可達到最佳防曬功效。
  誤區四:偶爾幾次忘記塗防曬品,不會對皮膚有太大的影響。
  真實情況:日曬是可以累積的,因此雖然只是間接性地接受日曬,對皮膚的傷害卻會長期積累下來,或許無法立刻看到後果,但時間長了就會造成肌膚曬黑、臉上出現斑點、皮膚失去彈性、產生皺紋、老化等現象。
  春日防曬美白產品推薦
  1.DHC緊致煥膚水潤戶外防曬乳SPF30+ PA+++ RMB138/30ml
  產品介紹:能夠切實應對夏日度假等時的強烈紫外線,憑借紫外線吸收劑和紫外線散射劑的雙重功效,嚴密阻擋紫外線,絲毫不給A波和B波入侵肌膚的機會。雖防曬力較強,但只需使用日常的卸妝潔面品就能卸除。另添加了輔酶Q10、橄欖精華油、以及保濕力出眾的LIPIDURE等美容成分,賦予肌膚水潤的同時調整肌膚至理想狀態。
  2.MAKE UP FOR EVER雙重防曬隔離妝前乳 RMB380/30ml
  產品介紹:能夠長時間阻擋大氣中的UVA UVB射線,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的傷害。富含抗自由基活性成分,為皮膚瞬間補水,掃除由於外部環境污染以及壓力所導致的皮膚黯沉現象。
  3.彼得羅夫PTR輕盈防曬乳液SPF30 RMB380/50g
  產品介紹:兼具防曬,保濕和抗氧化三重功效的乳液。有效防止UVA/UVB的侵害。不含油分,質地非常輕薄。不含香料。適合任何肌膚類型。6個月以上嬰兒及成人都可使用。
  4.安娜蘇薔薇柔白防曬飾顏乳 RMB340/30g
  產品介紹:想擁有動人肌膚光彩,就為臉蛋偷偷打上一層柔白防曬的隱形保護膜!清透平滑粉末加上保濕控油雙效精華,為上妝前水嫩的肌膚打上柔焦白光,瞬間光透無瑕。 SPF35, PA ++的長效防護,在太陽下也不怕!
  5.雪肌精防曬乳SPF30+ PA+++ RMB280/50ml
  產品介紹:美白雙重效果兼備,切實守護夏日驕陽下的肌膚。漢方礦物薄膜溫柔地包裹住肌膚,有效阻隔紫外線侵擾的美白防曬乳。

  6.嬌韻詩清透美白防曬乳SPF30++ PA+++ RMB360/30ml
  產品介紹:超細微粒濾光器,猶如「礦物防護屏」般為肌膚隔離紫外線侵害。萃取自白茶等天然植物成分的抗污染復合素,不僅可用於眼部肌膚,敏感肌膚亦可安心使用。另有粉色款,均勻膚色,令肌膚呈現通透粉嫩。  7.新碧水薄防曬隔離霜 RMB59.9/35g
  產品介紹:提供卓越UVA及UVB防曬保護;含膠原蛋白及紅褐藻精華,緊致肌膚,增加肌膚彈性;添加透明質酸鈉及甘氨酸滋潤成分,為肌膚補充水分,保持肌膚滋潤光滑。
  8.歐敏膚舒緩自然防曬霜 RMB228/50ml
  產品介紹:含物理防曬劑二氧化鈦12%,氧化鋅2%:提供全面的UVA,UVB保護。含維生素E:抗氧化,抵抗自由基,防止皮膚老化。適用於敏感性皮膚,對化學防曬霜過敏的皮膚,對香料和相關防腐劑過敏的皮膚。有潤色效果,與亞洲女性膚色自然接近,可以代替粉底。

  9.SOFINA蘇菲娜芯美顏日間防護乳SPF24PA+++ RMB270/40g
  產品介紹:滲透性控制技術,使[肌膚芯部]保養成分*充分滲透並奏效至角質層——[肌膚芯部]。為[肌膚芯部]補充水分,令肌膚逐漸變得光澤緊致。可作為日常紫外線對策,有效隔離紫外線A波和B波。防止因日曬導致的色斑和乾燥。令肌膚紋理細滑,可作為底妝使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