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麗人防輻射不要「計算機皮膚」▉◤ | 台灣美容網

 

A-A+

◥▉OL麗人防輻射不要「計算機皮膚」▉◤

2012年02月26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職業女性們早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一大早來到辦公室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而這一天,你的大部分時間都是這樣面對著電腦來進行了。而在如今的信息時代裡,很多人即便是下班回到家也不會遠離電腦,而是在INTER網上享受數字信息帶來的便捷。但是,電腦輻射帶給肌膚的傷害,你千萬不可以忽略。

OL麗人防輻射不要「計算機皮膚」


  「計算機皮膚」
  原來電腦顯示屏的輻射使我們周圍充滿靜電,靜電的作用使我們的皮膚吸附空氣中更多的粉塵和污物,引起面部毛孔堵塞,色素沉著,這是一直被我們所忽視的美容誤區。而且在多台電腦同時工作的辦公環境裡,女性內分泌還會受到一定影響,「計算機皮膚」的症狀會因此更加嚴重。所以,整日忙著無紙辦公的同胞們,一定不要忘記保護自己的肌膚,下面的護膚二三事你可要做到喲!
  電腦面前兩件事:
  1.減少輻射。可以給電腦裝上防輻射屏,並盡量避免長時間流連在電腦前。
  2.泡杯綠茶。盡量多飲用綠茶,綠茶中的茶多酚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
  化妝卸妝三保護:
  1.使用化妝品護膚。
  粉底是皮膚的衣服,對於隔離灰塵及抵擋電腦輻射都有作用,一定不要省去;每天使用美白防曬產品,抵抗色素沉著的發生;長時間盯著電腦,眼睛會疲勞刺痛,眼睛周圍會幹燥並生出細小皺紋,因此應注意選擇合適的眼膜隨時使用,以減少眼部疲勞感,同時滋潤眼部皮膚;每天使用眼霜也能起到對眼部皮膚的保護作用。
OL麗人防輻射不要「計算機皮膚」


  2.皮膚保濕要做好。
  時時都要保持皮膚水嫩嫩,要堅持使用保濕爽膚液,並保證充足飲水,防止臉上的水分流失。

  3.卸妝要徹底。
  不論化妝與否,都要使用專門的卸妝產品徹底清潔面部,預防吸附在臉上的灰塵引起小痘痘。要將臉上的彩妝卸掉。如果臉上有粉底,就要使用深層卸妝產品,輕柔地按摩臉頰,去除殘妝;唇部和眼部都要使用專門的卸妝液。然後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潔面乳徹底清潔殘存在毛孔中的污垢,使皮膚重新呼吸到新鮮空氣。潔膚後可用冷水輕輕拍打,以促進面部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使皮膚更具活力。隨後可用化妝棉蘸上保濕水或爽膚水敷在臉上,閉目養神,回想一下這一天中有趣的事情。5分鐘後再睜開眼睛,你會覺得整個人精神了很多。最後再塗上滋潤的營養露,當然,要記得給眼部拍上精華眼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