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女孩如何選擇美白防曬品】⊙ | 台灣美容網

 

A-A+

⊙【廣州女孩如何選擇美白防曬品】⊙

2012年03月10日 美白,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夏天,看著外面熱辣辣的太陽,都不敢出門,怕被烈日曬傷了肌膚。夏日注重防曬防曬是為美白,女人一生都在美白的道路上戰鬥不息,只要有恆心,總會奪取革命的最後勝利的!身處廣州,本來皮膚是比較黑的,而且廣州的夏季長,那麼廣州的MM適合什麼樣的美白防曬品呢?

  廣州女孩如何選擇美白防曬品:
  一、洗面奶篇:
  夏天皮膚出油很多,所以選擇一隻好的洗面奶很重要,為了徹底洗乾淨防曬霜的殘留,為美白產品的吸收做好準備。
  1、相宜本草控油祛痘潔面膏:大家的最愛,用了第二隻了,根據《本草綱目》養顏配方研究製成,含野菊、連翹、金銀花、黃柏等中草藥萃取液。是濃縮的,銀灰色的細膩膏體,有淡淡的中藥味道,很喜歡,每次只要擠一點點,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沫,洗的很乾淨,而且不緊繃,控油祛痘效果很不錯,洗起來感覺很清涼,還會再買的。
  2、大寶薑花洗面奶:在超市買的,200克才11.5吧,很大一瓶,乳液的質地,清潔能力不是太強,沒有什麼泡沫,很適合早上使用,薑花的味道聞起來很感覺不錯。洗完後皮膚水水嫩嫩的,很保濕很舒服。
  3、雅詩蘭黛細緻幻彩洗面奶(油性、混合肌膚型):這個正裝很貴的,好像是280元(RMB)/125ml吧,香港買的是30ml的小樣品,20多吧,比正裝划算多了,這款洗面奶用量很省,白色的霜質,擠一點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沫,泡沫很細緻,很好沖洗,氣味兒說不清楚是什麼香味兒,還蠻好聞的。洗的很乾淨又不緊繃,洗完後肌膚清爽清透,真的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對我這樣的混合型皮膚來說,簡直就是一支完美的洗面奶。
  二、防曬產品篇:

  1、相宜本草的防曬霜SPF20
  防曬霜:很大一瓶, 收到後馬上試了試,擦起來有點涼涼的,很舒服,但是有點油膩,瓶子設計不太好,開口太大了,直徑大概有4.5mm,很容易擠出很多,而且蓋子不太好擰緊。膏體是白色的,有點厚重,SPF20的,換算來可以防曬五個小時,應該夠用了。昨天出去玩兒擦了,太陽很大,廣州的陽光太猛了,渾身熱的淌汗,不停的補擦,雖然如此,也要打傘的,更放心一些。回來一看,還好,沒有曬黑,只有一些泛紅,還不錯呢。
  2、曼秀雷敦的新碧水薄防曬霜:也是很好用的,SPF25,100ml,才50多吧,性價比很高的,很推薦。非常輕薄,擦上後很清涼,擦再多,皮膚都沒有負擔,即使是大油皮使用也不會覺得油膩,之後再擦隔離、粉底等也不會覺得厚重。防曬效果也不錯,沒有曬黑的跡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