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圓圓肌膚水嫩秘密大公開】● | 台灣美容網

 

A-A+

●【高圓圓肌膚水嫩秘密大公開】●

2012年03月11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提到最近《單身男女》裡面的高圓圓,很多人都會聯想起她那清透白皙的肌膚、迷人的大眼睛和甜美純真的笑容。在許多人的眼裡,她就是簡單純潔美的化身。現在,她與愛美的你一起暢談護膚心得。
  一:使用補水霜和補水精華
  和許多畫濃妝的女星不同,高圓圓公開露面時通常只是淡施脂粉。她的皮膚呈中性偏干,汗水和油分不多,但天氣乾燥時角質生成較多,使皮膚變得晦暗。
  症狀:角質增多,肌膚晦暗
  對策:平日裡會喝很多的水,經常塗抹補水霜和補水精華。結束收工後,就會立即清洗皮膚,先用清潔油,再用泡沫洗面奶徹底清潔皮膚,以防止殘留物堵塞毛孔。但她洗臉非常迅速,因為洗面奶長時間留在臉上不僅容易使皮膚受刺激,而且還可能使殘留物再度堵塞毛孔。
  點評:
  優點——高圓圓的潔面方式非常合理。經常化妝確實會對肌膚造成一定的損傷,所以徹底的清潔十分重要。即使只是"淡施脂粉"也需要兩步驟的清潔,即卸妝潔面。但是由於亞洲女性的肌膚極其纖薄,過度清潔反而會令肌膚變糟,產生暗瘡、色斑等問題。
  不足——大家要注意選用溫和的潔面產品,比如LAMER 海藍之謎的美白潔面泡沫。高圓圓在補水方面略有不足,她已經意識到自己的肌膚中性偏干,但卻只塗抹補水霜和補水精華,這是不夠的,因為真正健康的肌膚需要達到水油平衡的狀態,因此她還需要利用護膚品補充必要的油脂。
  二:注重基礎護理,用化妝棉浸滿柔膚水塗抹
  高圓圓經常參加戶外的拍攝和戶外活動,紫外線是皮膚老化的最大殺手,因此不論春夏秋冬,外出時一定會塗上防曬霜,並戴上太陽鏡和帽子。
  症狀:壓力型痘痘基礎護理
  對策:皮膚呈中干性,較少出現皮膚問題,有少量雀斑。大多數情況下皮膚很光滑,但工作繁忙時會長痘痘。高圓圓非常注重基礎皮膚護理,每天都會用化妝棉浸滿柔膚水輕輕地塗抹臉部,然後塗精華油使皮膚保持滋潤,再將乳液和粉底霜以1:1的比率混合後均勻塗到臉上。
  點評:
  「用化妝棉浸滿柔膚水輕輕地塗抹」 是個不錯的補水方式,在肌膚因為季節轉換或出差等原因而變得特別乾燥的時候,這個方式甚至可以延伸為「用化妝棉片浸滿柔膚水敷在臉上,停留15分鐘左右」,以便更好地讓肌膚吸收水分。
  一年四季防曬也是很好的護膚理念,因為紫外線是無處不在的(即使陰天或下雨),也是造成肌膚老化的最大「元兇」之一。
  使用補水霜和補水精華
  和許多畫濃妝的女星不同,高圓圓公開露面時通常只是淡施脂粉。她的皮膚呈中性偏干,汗水和油分不多,但天氣乾燥時角質生成較多,使皮膚變得晦暗。
  注重基礎護理 用化妝棉浸滿柔膚水塗抹
  高圓圓經常參加戶外的拍攝和戶外活動,紫外線是皮膚老化的最大殺手,因此不論春夏秋冬,外出時一定會塗上防曬霜,並戴上太陽鏡和帽子。
  清爽不油膩
  油性肌膚因體內荷爾蒙的關係,造成旺盛的皮脂分泌,毛孔粗大、油光滿面,最容易患青春痘或黑頭粉刺。
  防曬產品推薦:使用起來清爽不油膩,不堵塞毛孔。如果容易長痘痘,當痘痘嚴重出現發炎現象時就要暫停使用防曬霜,轉而採用遮擋的物理方法防曬。建議用茶樹精油擦拭痘痘,輕輕按摩數下即可消腫。
  干性肌膚防曬關鍵詞
  干性肌膚雖然多數比較白皙但是也很容易長細紋和斑點,所以防曬補水工作要同時進行。
  防曬產品推薦質地滋潤,並添加了補水功效和抗氧化的防曬品。建議使用曬後修復面膜和補水面膜,干性肌膚在春季特別需要面膜的密集護理來保證肌膚的滋潤健康。
  混合性肌膚防曬關鍵詞
  混合性肌膚的特點在於一張臉卻分成兩個截然不同的區域。T字部位油油亮亮,易長痘痘及粉刺並造成毛孔粗大,而兩頰及眼睛周圍卻如荒漠,極度缺水,乾巴巴的,佈滿細小紋路,看起來暗沉沒有光澤。混合肌膚要分區域調養,控油防曬雙管齊下!
  敏感性肌膚防曬關鍵詞
  敏感性皮膚要慎重地選擇防曬產品,否則有可能引起皮膚過敏,得不償失。
  防曬產品推薦安全起見,推薦選擇專業針對敏感性膚質的防曬產品。即使這樣在使用前也要先少量塗抹試驗,沒有不適感覺後再使用。

  防曬細節提示
  初春的陽光雖然柔和,但是其紫外線相當強烈,長時間在外遊玩時除了裸露部位塗抹防曬係數30以上的防曬霜外,遮陽傘、太陽鏡、 帽子等遮陽物品也要一一帶齊,尤其是眼部和唇部的防曬,眼部、唇部肌膚非常脆弱,一旦曬傷很難修復,姐妹們一定要把功課做在前面,等到受傷再採取措施可就悔之晚矣咯!另外不要忘記給你的他也帶上一支超級滋潤的唇膏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