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解夏日防曬備忘錄】⊙ | 台灣美容網

 

A-A+

⊙【瞭解夏日防曬備忘錄】⊙

2012年03月12日 【夏季美容】,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瞭解夏日防曬備忘錄


  防曬指數◇◇◇◇◇◇
  
  應對措施:每天從晨練開始塗防曬乳;根據在戶外停留時間的長短選擇相應防曬指數的防曬乳;經常出汗或去海濱嬉水時應選擇防曬指數高且具防水性的防曬乳;隨身攜帶一瓶迷你裝的防曬乳,以便隨時隨地使用;夏季的彩妝用品如粉底、粉餅、口紅之類也盡量選擇有防曬功能的。
  
  美白指數◇◇◇◇◇
  
  應對措施:將基礎護膚品換成具有美白功效的護膚品,如美白乳液、美白日霜、美白晚霜等;少食含色素的食物,尤其是各種誘人的冷飲及冰激凌;特別注意手、足、脖頸等容易忽略的身體部位,在塗防曬乳前也為這些部位塗上美白基礎乳液。
  
  防斑指數◇◇◇◇◇
  
  應對措施:原來就已有斑的人要在六月份特別控制斑量的增加、斑色的加重,除繼續堅持使用指定的祛斑的人要極力避免在戶外活動時間過長,外出時最好戴上太陽鏡及遮陽帽,每週用兩次美白精華素,防止新斑的生成。
  

瞭解夏日防曬備忘錄


  保濕指數◇◇◇◇
  
  應對措施:包裡面放一瓶礦泉水,口乾時就喝兩口;使用保濕眼霜和保濕乳做最基礎的護膚乳;在充滿陽光的戶外活動不超過兩小時;每週去做去角質護理,這樣才能讓保濕乳的滋潤深入到皮膚深層。
  
  控油指數◇◇◇
  
  應對措施:隨身攜帶化妝紙巾,經常用於紙巾擦拭皮膚,保持肌膚表面的潔淨,防止油分阻賽毛孔;油性肌膚的人可在上彩妝時使用控油乳或肌膚平衡調理液;時刻保持肌膚乾爽,避免使用油性化妝品。
  
  抗皺措施◇◇◇◇
  
  應對措施:保證充足的睡眠和有規律的三餐;30歲以上的人士每週至少使用三次去皺眼霜;定期做皮膚按摩;使用可幫助肌膚恢復自然彈性的骨膠原面膜,如有條件可重點護理眼部、脖頸與手部。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