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教你快速阻擋陽光的魅力武器◣∽ | 台灣美容網

 

A-A+

∽◢注意:教你快速阻擋陽光的魅力武器◣∽

2012年03月19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注意:教你快速阻擋陽光的魅力武器


  遮陽傘 陽光下的花朵
  今年的遮陽傘在面料上也大有文章,
分別採用沙丁布、銀膠布、珍珠膠布、色織布、胖瘦絲、T/C布、跳起布等多種面料。各種面料的遮光率不同,從而直接制約遮陽傘的防紫外線效果。T/C佈防紫外線效果最佳;而胖瘦絲的透光率偏高,用其製成的傘防曬效果則較差。
  眼下,由銀膠布、珍珠膠布面料製成,價位在五六十元的遮陽傘最為走俏。售價在150元左右的雙層防紫外線傘,採用高科技亞光無紡布面料,質量好,重量輕,為上班族提供了方便,而且其漂亮的水晶手柄、鮮亮的傘面花色營造出賞心悅目的效果,因此頗受歡迎。
  另外,遮陽傘的款式也有了更新,方的、扁的、超輕型的,荷葉邊、月牙邊的;而一些以前在服裝上才能看到的如吊穗、蕾絲等花樣也出現在今季太陽傘上;圖案方面,除了傳統的花朵、方格,很藝術的美人臉也上了傘面;此外棗紅、杏黃嫩綠等以前少有的顏色今年也為了配合時裝而現身。
  太陽鏡 搶眼出位
  C D 與G U C C I 推出了上世紀八十年代的嫵媚風情版的太陽鏡,酷酷的粗框鏡、晶瑩的透明鏡,都是本季的流行主題。彩色佔據主流,與服裝同步流行的潮流色彩,如明黃、草綠、粉紅當仁不讓,受到廣泛追捧。另外,一些有著平民價位的無框、半框、亮彩鏡片等時尚新款也繽紛出爐,並以其鮮辣百變的款式、二三百元的價位,讓女孩子愛不釋手,今年太陽鏡在細節裝飾效果上更加華麗出色,鏡框上以水鑽鑲出的L O G O 與鏡框色彩的強烈對比,使今夏的太陽鏡更時裝化。
  對於男士來說,一副太陽鏡也是不可缺少的酷和健康。今年各大牌的男式太陽鏡大致有兩種風格,大鏡片粗邊框,棕色鏡片等復古元素讓現代時尚男人具有70』s 、80』s 的韻味;另外,由於《駭客帝國》的影響,未來風席捲抽像化的設計,刻意的金屬感也十分流行。
  太陽帽 歐美情調主義
  當女人花了越來越多的心思在防曬上時,太陽帽也成了防曬品的一大首選。在灼人的烈日下,帽子不僅能為愛美女士遮擋紫外線,還能打造出各種夏日美人形象。
  長久以來,很多白領女性並不很喜歡戴帽子,不僅僅是因為帽子擋住了秀髮的美麗,最重要的是容易將已定型的頭髮弄亂。今年設計師似乎也有意地避免這些尷尬,將帽筒加深,這樣可以將秀髮盤進去,避免頭髮被壓出痕跡,影響脫帽後的整體效果。同時帽沿也隨之擴大,增加了卷邊或不規則形,給人以清新的感覺。
  而在設計風格上,今年以歐美情調為主,追求浪漫瀟灑,比以往更令人眼花繚亂:時裝帽、淑女帽、公主帽、運動帽等五花八門。以ELLE為代表的時裝帽、淑女帽,色彩除了延續以往大自然的色彩,米色、白色、咖啡色、天藍色外,今年更是大膽地採用大色塊、條紋、格紋、以及局部裝飾來調和夏天裝束的整體效果。

  此外,今夏的帽子還強調防曬功能,很多品牌的帽子都打出了「UV」字樣,吸引了更多的女性購買。至於面料,自然是純天然的棉、絲織、麻類更受歡迎,而幾年前很受寵的化纖面料帽子以及返璞歸真、符合綠色環保要求但不易清洗的草編類帽則日漸淡出。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