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位女星防曬宣言】▉ | 台灣美容網

 

A-A+

▉【10位女星防曬宣言】▉

2012年03月22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夏季早已到來,姐妹們與日光和紫外線的鬥爭早已拉開了架勢,你做好防曬的準備工作了嗎?有句話說,防曬決心有多大皮膚就有多白。不要光說不練,待夏季過後膚色就像從非洲來的一樣哦!小編決心刺激你一下,一起來看一下當紅中外明星的防曬宣言吧!

  一 張柏芝 只塗優質防曬油
  防曬私房話:「我好中意曬日光浴的,曬得均勻又不會傷害到皮膚,我的秘訣就是只塗優質防曬油!」
  二 范冰冰 必用隔離霜
  防曬私房話:「我不喜歡用防曬霜,覺得很油膩。但是為了不讓皮膚變黑,我會以隔離霜代替防曬品,效果也很好。如果怕曬黑,就在日曬後用棉片沾上爽膚水,敷上半小時,可以緩解皮膚受到的傷害,還不容易變黑喔。」
  三 姜培琳 曬後一定敷美白滋潤面膜
  防曬私房話:「為了保持肌膚白晰,我出前都要塗質地清爽的防曬霜,並且盡量避免在陽光下長時間活動。回家後我會敷美白滋潤面膜,不僅能鎮靜曬後的皮膚,還能幫助淡化黑色素,讓肌膚白回來!」
  四 李湘 借助高科技防曬美白效果快、狠、準
  防曬私房話:「光子嫩膚是一種讓皮膚迅速白回來的好方法,做完一次後,就會感覺皮膚立刻變得又白又細,這對於需要經常面對燈光和濃妝的我簡直就是一個驚喜,所以我隔一段時間就會去做。」
  五 徐懷鈺 最愛DIY黃瓜面膜
  防曬私房話:「因為喜歡戶外運動,每到夏天我的皮膚經常會曬得很黑很暗沉。這時,我就會拿出放在冰箱裡的黃瓜,切成薄片後敷在臉上,干了再換。只需半個小時,皮膚就會變得白晰透明,而且很有彈性,簡直舒服極了。」
  六 沈星 用自己喜歡的產品與陽光戰鬥
  防曬私房話:「我一直使用的是SK-II清透防曬乳液。很多防曬產品感覺都比較油膩,而SK-II清透防曬乳液質地卻特別清爽,抹在臉上就像在用lotion,不但防曬效果很好,還很滋潤。我覺得只有用適合自己的產品才能不會給肌膚帶來額外的負擔。」
  七 帕麗斯·希爾頓 多重防護抵抗衰老
  防曬私房話:「跟男友度假時,我最喜歡用歐蕾防曬隔離修顏乳液SPF30/PA++,它超清爽質地,不油膩,肌膚可以自由呼吸。我可以毫不忌諱地與他親密接觸,隨時跳進水裡游泳,防曬效果持久。」
  八 安吉麗娜·朱莉 用DNA的神秘力量拒絕光老化
  防曬私房話:「我最喜歡的防曬品是UV EXPERT蘭蔻柔皙深護防曬乳,它使防曬不僅僅停留在肌膚表面,更能深入肌膚細胞DNA,主動對抗光老化,保護女人肌膚最珍貴的資本紫外線不僅會把皮膚曬黑,還能破壞肌膚細胞的DNA引起光老化。」
  九 詹尼佛·加納即使是輕薄隔離也可完全抵擋陽光
  防曬私房話:「我最喜歡的是用HR赫蓮娜精銳防曬隔離乳液SPF40/PA+++做基礎護膚,質地輕薄,既隔離又防曬,更能在肌膚表面形成獨特的保護膜,有效抵抗空氣中粉塵及重金屬等各種污染性物質的侵害,用了它之後感覺肌膚光澤度和透明感顯著提升了。」

  十 烏瑪·瑟曼 美白防曬保養升級
  防曬私房話:「CHANEL被喻為光線掌控大師的來為膚色添彩。無論到哪裡我都會帶著它。它能強效隔離環境中對肌膚帶來的傷害,確保美白保養萬無一失。」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