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們 中午防曬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女們 中午防曬方法◣⊙

2012年03月23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女們 中午防曬方法


  粘膩燥熱的午後,選擇質感清爽的防曬品為肌膚加一層無形的屏障,既安全又不致令人望而卻步。如果是在戶外,高指數防曬品會派上大用場。
  ■午間防曬重點
  1、時間地點。選擇何種係數的防曬霜要以時間和身處環境為依據,夏天來臨前,有必要準備2-3款防曬霜。
  2、中倍防曬。一天當中,上午10點到下午2點的紫外線最強,尤其是UVA,它能穿透玻璃,所以身處室內也要擦防曬霜,可以選擇SPF15左右的。
  3、高倍防曬。去海邊或在正午時出門,都應塗上SPF30以上的防曬品以保護肌膚。流汗後還要及時補充,以延長防曬功效。
  ■陽光的真相
  光彩中,肌膚如一片焦灼的大地:水分在悄悄地流失,黑色素正興奮起來。這是為什麼呢?
  其實,在陽光產生的不同輻射中,紫外線的波長最短,但對肌膚造成的損傷卻最大。紫外線分為UVA(波長320-380nm)和UVB(波長290-320nm),分別可以穿透肌膚的不同深度。UVA對肌膚的傷害明顯高於UVB。經研究,過量照射紫外線會導致肌膚失去彈性,出現斑點、皺紋,即所謂的「光老化」現象。
  初夏防曬肌膚清爽備忘錄
  UVB致灼傷 夏天強而冬天弱的UVB,有20%會侵害到表皮基底層,10%到達真皮層,灼傷肌膚,並降低肌膚免疫力。
  1、脫皮和粗硬角質:經過大面積、長時間曝曬,細胞會由衰弱至死亡,形成曬傷和脫皮。而紫外線讓表皮水分迅速蒸發,細胞乾硬,角質層變厚。
  2、黑斑生成,膚色變深:受到UVB的刺激,麥拉寧黑色素會大量分裂黑色素細胞至表皮,形成我們常見的曬黑。
  UVA致老化 任何季節,UVA的強度都很高,其中有20%-30%的射線會影響到肌膚深層,致使自由基產生,肌膚過早老化。
  1、降低細胞免疫力,肌膚易過敏大量照射UV光線,會摧毀細胞報警和激活身體免疫系統的能力,令曬後的肌膚紅腫、發癢,甚至出現日光性皮炎等過敏症狀。

  2、老化和膚色不勻能到達肌膚深層的UVA,會破壞纖維細胞結構,逐步削弱彈力蛋白網路,導致明顯的老化痕跡和膚色不勻。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