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防曬學會喜新厭舊◤◇ | 台灣美容網

 

A-A+

◇◥夏日防曬學會喜新厭舊◤◇

2012年03月30日 【夏季美容】,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針對烈日烘烤下的夏日肌膚特有問題,世界美容權威人士提出了防曬美白的三大絕招。
  喜新厭舊促進代謝

  這裡的喜新厭舊只是從字面上來理解:意思是拋棄老化的肌膚,讓年輕健康的新生肌膚取而代之——說穿了,就是要加速肌膚的新陳代謝。要做到這一點,可利用活膚精華素、護膚柔膚液(霜)等,這些護膚用品都能有效地滋潤肌膚,特別有令受損的肌膚在短時間內快速美白的功效。讓你的肌膚「辭舊迎新」,恢復年輕,所謂「年輕沒有失敗」用在這裡恰如其分。
  保持距離做好防曬

  它是建議你的肌膚必須和紫外線保持距離。夏天特別熱,即使天空中有烏雲,強烈的紫外線仍可以透過雲層危害年輕女性的肌膚。因此,要天然地保持距離已經無法可施,只有人工一途。如今市面上的防曬霜形形色色,可說是給了時尚女性足夠的挑選空間。
  流水落花有效滋潤
  落花要流水的滋潤,才能永葆嬌艷;肌膚也是一樣,需要水滋潤。有效滋潤成分——維他命E和保濕因子都可以帶給肌膚如新生兒般的潤澤和美白,讓肌膚永遠都如少女般白皙圓潤、細滑清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