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護膚為你介紹:UV術語大解析◣○ | 台灣美容網

 

A-A+

○◢專業護膚為你介紹:UV術語大解析◣○

2012年04月03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專業護膚為你介紹:UV術語大解析


  SPF:即防曬倍數,是指化妝品能延長皮膚受日曬引起皮膚泛紅所需的時間倍數。
  PA:標示防曬品對UVA防禦能力的標準。國內PA值主要分為三級,分別是+、++、+++。+號越多表示防禦能力越強。對於黃種人來說,++以上是比較好的選擇。
  UVA:表示長波紫外線。如果直接照射長波紫外線,皮膚的反應 是較快速地直接褐化,而不會引起紅斑發炎,也就是容易曬黑不曬傷。
  UVB:表示中波紫外線。經中波紫外線照射,皮膚細胞容易因光化反應而遭受破壞,導致受傷,因而產生紅斑發炎,出現曬傷現象。
  non-comedogenic:表明該產品不會造成粉刺,適合肌膚較油容易長青春痘的人。
  Waterproof:指該防曬品可確保下水後80分鐘內有防曬效果。
  Water resistant:指該防曬品可確保下水後40分鐘內有防曬效果。
  Mexoryl SX:具有完美的光穩定性並能有效過濾UVA,為水溶性,能與脂溶性的過濾成分結合,增強抵禦UV紫外線的能力。

  Mexoryl XL:是廣譜的過濾成分,能同時有效防護UVA和UVB,為脂溶性,能加強防護性能並且讓肌膚變得平滑柔軟。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