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最薄弱的環節和部位↖● | 台灣美容網

 

A-A+

●↗防曬最薄弱的環節和部位↖●

2012年04月12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艷陽高照,你的肌膚溫度也在直線上升,在熱辣的陽光之下,想要讓美麗的肌膚全身而退,防曬工作請你一定要做得夠徹底。在夏季,有時候不得不出門,所以,你首先要引起注意的就是最容易被曬傷的部位,對這些部位予以重點保護。

防曬最薄弱的環節和部位



  最易被曬傷的部位
  紫外線是皮膚的大敵,除了皮膚,紫外線還會不知不覺讓你身上的其他部位受傷。
  眼周肌膚
  眼睛專家指出,不同的眼組織結構會吸收不同波長的紫外線,引起許多急、慢性眼科疾病及損傷的發生,如日光性角膜炎、老年性黃斑變性等。眼睛經常暴曬於陽光下,患白內障的風險增加10%。建議出門戴棕色或茶色的太陽鏡,好的太陽鏡可以濾除96%以上的紫外線,而劣質的會加大對眼睛的損害。
防曬最薄弱的環節和部位



  頭髮要防曬

  頭髮脆弱的髮絲受到陽光的傷害是肌膚的3倍!專家說:「日光暴曬後,頭髮中的蛋白質可能會因此變性,從而導致頭髮發黃、分叉、乾燥,一旦損傷無法修復的。」可以用綠茶泡水洗頭髮,綠茶具有曬後修復的作用,其中含有的茶樹油能很好地滋養頭皮和毛囊。
  脖子臉、脖子及雙手最易產生皺紋。成人80%以上的皮膚衰老都是18歲前曬太陽過多的後果。
  肩膀雀斑常見於接觸陽光過多的面部和肩膀。
  妊娠斑曬太陽過多會加重「妊娠斑」。嘴唇光化性唇炎,又稱「農夫唇」。患者多為年齡較大的男性以及膚色較淺的人,是皮膚癌的癌變前症狀。該病多發於下嘴唇,症狀包括:嘴唇出現鱗片、持續乾燥等。

防曬最薄弱的環節和部位



  流水落花有效滋潤
  落花要流水的滋潤,才能永葆嬌艷;肌膚也是一樣,需要水滋潤。有效滋潤成分——維他命E和保濕因子都可以帶給肌膚如新生兒般的潤澤和美白,讓肌膚永遠都如少女般白皙圓潤、細滑清爽。
防曬最薄弱的環節和部位



  防曬名詞科普

  PA指數———陽光中的UVA可以穿透一些阻礙物而影響到你的肌膚,UVA也是導致肌膚老化的元兇,而且UVA存在於每個季節。所以科學家研發了專門抵擋UVA的防曬品,並以「PA」來表示防禦強度。「PA」正確的說法是「Protection of UVA-1」,它的程度是以「+」、「++」、「+++」三種強度來標示,「+」越多,抵禦UVA的能力就越強。
  SPF值———SPF值是每一瓶防曬霜都會標注的主要內容,假設皮膚能抵擋陽光15分鐘而不被灼傷,那麼使用SPF15的防紫外線用品,便有約225分鐘的防曬時間 (15×15 = 225)。客觀上講,SPF指數的高低反映出防曬產品抵禦陽光中UVB能力的大小———SPF指數越高,抵禦UVB的能力就越強。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