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陽光24 Hour←◇ | 台灣美容網

 

A-A+

◇→屏蔽陽光24 Hour←◇

2012年04月14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屏蔽陽光24 Hour


  清晨防曬對策  
  清晨出門可不能草草了事,一整天是否能夠安全度過,全靠最初的保護是否妥貼。倍數不高的防曬霜、調飾膚色的潤底乳和有效阻隔灰塵、污物的防曬隔離霜,不僅足夠抵禦薄薄的紫外線,還能構築起對抗黑色素的第一道防線。  
  晨間防護重點
  1. 提前保濕。即使在不乾燥的季節,肌膚保濕也不能忽視,水噹噹的小臉可是你的資本。
  2. 陰晴兼顧。一年之中,紫外線由3月開始遞增,6-9月為最高。記住,陰天也有紫外線,所以都要防曬。
  3. 防曬重點。鼻子和顴骨是臉部最突出的位置,也最容易曬黑。耳朵上方、臉的側面和脖子等位置都要擦上防曬隔離霜。
  午後防曬策略
  熱力凝滯的午後,身在室內可是件幸福的事。雖然比陽光還是會從窗戶射進,電腦螢幕上依然閃爍著無形的射線,只要擁有多重功能防曬品,就不用怕。它們能作用於黑色素形成的源頭,過濾掉過多的紫外線,讓肌膚安然無恙。如果是在室外、甚至海邊,高倍數的防曬霜不可或缺,還要記得在出汗後及時補擦,才能萬無一失。粘膩燥熱的午後,選擇質感清爽的防曬品為肌膚加一層無形的屏障,既安全又不致令人望而卻步。如果是在戶外,高指數防曬品會派上大用場。
  午間防曬重點
  1. 時間地點。選擇何種係數的防曬霜要以時間和身處環境為依據,夏天來臨前,有必要準備2-3款防曬霜。
  2. 中倍防曬。一天當中,上午10點到下午2點的紫外線最強,尤其是UVA,它能穿透玻璃,所以身處室內也要擦防曬霜,可以選擇SPF15左右的。
  3. 高倍防曬。去海邊或在正午時出門,都應塗上SPF30以上的防曬品以保護肌膚。流汗後還要及時補充,以延長防曬功效。
  夜晚防曬策略
  夜晚,我要無所顧忌地釋放美麗!那新鮮、濃郁的晚妝,舒適、細緻的肌膚,都是因為有了適宜的保護才顯出不折不扣的魅力。要知道,晚間防曬無需刻意,在你選擇潤膚乳、粉底霜和潤唇膏的時候,那些添加了防曬成份的產品自然而然成為你的首選,你就是最聰明的防曬專家了,因為持續全天的防曬才能為純淨肌膚保駕護航。  
  少量紫外線和白天沒有完全防禦掉的紫外線會在此時累積,繼續傷害肌膚。低倍數、質感清爽又有修護作用的防曬品能將這些漏洞堵住,為你做到100%完美防護。
  晚間修復重點
  1. 涼水洗臉。微涼的水能鎮靜肌膚,消紅褪腫。曬後的肌膚還要避免過分按摩。
  2. 美白面膜。敷的時候,一種冰涼的感覺會經由臉部流遍全身,不僅受損細胞得到修護,身心還會得到放鬆。

  3. 果凍保濕。果凍狀的曬後修護品,充盈著大量的水分,讓肌膚痛快喝個飽!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