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候防曬需做好準備◣○ | 台灣美容網

 

A-A+

○◢全天候防曬需做好準備◣○

2012年04月18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全天候防曬需做好準備


  根據紫外線的強度可以將其分為三類:UVA即紫外線長波,是紫外線中最強的一種,不受季節、陰晴及早晚的影響,可以穿過玻璃、衣物及日常防護用品將皮膚曬傷,導致皮膚過早老化;UVB即紫外線中波,會對裸露的肌膚形成傷害,使皮膚變黑、紅腫甚至留下斑點;UVC即紫外線短波,幾乎不會對肌膚形成損傷。
  現在防曬產品可以分為三大類:
  物理防曬: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將紫外線反射出去,從而達到防曬效果,不會對肌膚形成傷害,但價格略貴;
  化學防曬:防曬品中的化學物質,將傷害肌膚的紫外線分解吸收掉,但容易在肌膚內留下分解殘餘物,形成斑點,價格略低;
全天候防曬需做好準備


  物理化學結合型:此類是最好的產品,但是現在的科技還沒有將這項技術完善。
  通常我們把防曬產品的防曬能力稱之為防曬指數(SPF),但SPF只對UVB、UVC起作用,對UVA卻無能為力。今年流行的PA指數對UVA有非常良好的抵禦作用,按其指數可以分為PA+PA++PA+++,指數越高,皮膚壓力越大,指數越低對皮膚的壓力就越小。

  任何一種防曬產品,都不可能百分之百有效,所以乾燥的春夏季除了選擇SPF和PA兩種指數外,產品的修復保濕功能也是非常重要的。蜂膠被譽為大自然的防水屏障,含膠原蛋白、彈力素維他命原B5等護膚成分,有極強的修復、保濕、抗衰老作用。植物生化類防曬產品所含的植物DNA、微生物衍生物、保濕因子等營養成分,對曬傷後的肌膚有著非常良好的修護及滋潤功能,是防護的首選佳品。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